很多小伙伴比较关心出嫁的女儿回娘家可以夫妻住一起吗?家里还有弟弟弟媳(出嫁的女儿回娘家可以夫妻住一起吗),本文带大家一起看看出嫁的女儿回娘家可以夫妻住一起吗?家里还有弟弟弟媳(出嫁的女儿回娘家可以夫妻住一起吗)。

我认为,女儿结婚了,女儿女婿就是合法夫妻,只要娘家住房宽敞,条件允许的话,女儿回娘家,女儿女婿绝对可以同床睡,合情合理也合法!

我老家湖南,我从没听说过回娘家的女儿夫妻不能同床睡。很多网友说什么在娘家女儿夫妻同床不吉利,这都是旧社会的封建迷信思想,我们应该要粉碎这种禁锢人们思想的封建枷锁,要树立科学的人生观。伟人曾经说过,“要放下包袱,开动机器”,别让封建迷信思想扰乱人们的美好生活。

现在城市里,独生子女的家庭很多,又有几个女儿回娘家分床睡过?很多父母都会为女儿女婿准备一间大房,一间大床,唯恐女儿女婿不回来住或住得不舒服。

在娘家女儿夫妻不能同床睡,可能是从前家庭条件不好的一种借口吧。

例如草鱼肚鱼肠本来好吃,就说小孩不能吃鱼肚鱼肠,小孩吃鱼肚以后结婚拜堂会放响P,小孩吃鱼肠读书写字会写得歪歪扭扭的,其实就是鱼肚鱼肠特别好吃,大人想吃不让小孩吃而已。再回到话题吧,本来房间和床位不够,就说女儿夫妻同床不吉利什么的。以前住房条件差,农村土砖房,一旦家里来客了,人多,男人挤在一个房间,女的挤在一个房间,甚至四五个人挤在一间床上,还有楼上搭铺的,大家将就下,也就不会有人说某某家境条件差床位不够而感到尴尬了。

按我们那里的习惯,在男方家,由于父母急于抱孙子,儿子带未婚妻回来一般都会同床睡。在女方家,女儿和她未婚夫,无论关系多好,爱得死去活来,在女方家都不能同床睡,领证结婚后,是合法夫妻了,当然可以同床睡。

在中国有句老话“随风入俗”吧,现在很多老年人的思想还转不过弯来,还不能接受新的思想,还请女儿女婿尊重当地习俗吧,另闹出乱子来。

以上是我个人观点,大家觉得呢?欢迎评论区留言。谢谢!

女儿夫妻回娘家,在中国历史占90%以上是要分房或分床睡,就是你的性需求多渴,也不会给你夫妻同睡,因为是风俗习惯,同睡会给娘家带来不详,所以若是你性需求过渴的,就当天去当天回,就别在娘家隔房过夜

更多出嫁的女儿回娘家可以夫妻住一起吗?家里还有弟弟弟媳(出嫁的女儿回娘家可以夫妻住一起吗)请持续关注本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