很多小伙伴比较关心冬季不空军搭配什么饵料钓鲫鱼效果好(夏季不空军饵料搭配什么好),本文带大家一起看看冬季不空军搭配什么饵料钓鲫鱼效果好(夏季不空军饵料搭配什么好)。

很高兴回答您的问题!

在不知道您所在的位置、目标鱼种、温度、天气情况,很难说准您所在的鱼情应该如何使用,因为不同的水域、鱼情饵料的搭配比例也会不同,就类似于没有一款饵料是所有地方都能爆护的一样,饵料的搭配比例同样如此,所以大咖只能根据自己所在位置的使用搭配比例进行阐述。

不空军、九一八、速攻2号,这三种饵料可以说是比较常用的饵料,不空军属于主攻型饵料味道呈腥香,九一八则属于广谱性饵料,速攻2号属于状态性饵料,饵料的搭配有一个适应范围极广的公式:主攻5+光谱3+状态2,但是因为是冬季目标鱼种大都为鲫鱼这种小个体鱼类,想要收获好还需要注意饵团的大小,冬季钓鲫鱼的饵料应该以拉饵为主,但是以上三种饵料中出了不空军含有少量拉丝粉,所在还需要使用一定比例的拉丝粉进行搭配才可以。

写在最后

以上三种饵料的成分对于冬季钓鲫鱼来说比较粗,建议在使用前用粉碎机打碎,这样开制出来的饵料入口性和状态才能更好,更利于鲫鱼的入口,除此之外饵料中还可以添加一定的酒米和穿透性较强的添加剂,用于留鱼和诱鱼。

首先说冬季气温比较低,鱼儿不喜欢动,要想钓好鱼首先要选对位置,其次是饵料对路促使鱼儿开口进食。首先说你这个饵料搭配不是最理想的!你可以全开化老的饵料效果比这个好的多!配比:不空军50%+化氏红虫鲫30%+化4号10%+化6号10%+一盖酒米,拉丝粉适量。做成拉饵勤抽窝这效果你自己体验一下就知道了!祝大鲫大鲤

更多冬季不空军搭配什么饵料钓鲫鱼效果好(夏季不空军饵料搭配什么好)请持续关注本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