六类线怎么样,新营销网红网品牌排行榜栏目本文通过数据整理汇集了六类线怎么样相关信息,下面一起看看。

  考虑到家庭装修的使用年限比较长,所以家庭布线时应该考虑到10年、20年以后的网络环境,千兆网络已经逐渐普及,所以轻松跑千兆的六类网线还是一个不错的选择的。目前五类只能跑百兆超五类、六类可以千兆综合考虑线材质量还是六类首选而且现在六类也不贵。

六类线适合家用吗?

  六类布线的传输性能远远高于超五类标准,最适用于传输速率为1Gbps的应用。家庭网络环境中大多使用的是百兆网,短距离内一般选择五类网线或者超五类网线即可。长距离或者从千兆网的发展趋势看,也可以选择直接布局六类网线或者超六类网线。

  该类电缆的传输频率为1MHz~250MHz,六类布线系统在200MHz时综合衰减串扰比(PS-ACR)应该有较大的余量,它提供2倍于超五类的带宽。六类布线的传输性能远远高于超五类标准,最适用于传输速率高于1Gbps的应用。

  六类与超五类的一个重要的不同点

  改善了在串扰以及回波损耗方面的性能,对于新一代全双工的高速网络应用而言,优良的回波损耗性能是极重要的。

  六类标准中取消了基本链路模型,布线标准采用星形的拓扑结构,要求的布线距离为:永久链路的长度不能超过90m,信道长度不能超过100m。

比六类线更高的超六类线

  超六类线是六类线的改进版,同样是ANSI/EIA/TIA-568B.2和ISO 6类/E级标准中规定的一种非屏蔽双绞线电缆,主要应用于千兆位网络中。在传输频率方面与六类线一样,也是200~250 MHz,最大传输速度也可达到1 000 Mbps,只是在串扰、衰减和信噪比等方面有较大改善。

  最高等级的七类线

  该线是ISO 7类/F级标准中最新的一种双绞线,它主要为了适应万兆位以太网技术的应用和发展。但它不再是一种非屏蔽双绞线了,而是一种屏蔽双绞线,所以它的传输频率至少可达500 MHz,是六类线和超六类线的2倍以上,传输速率可达10 Gbps。

  双绞线可分为非屏蔽双绞线(UTP=UNSHIELDED TWISTED PAIR)和屏蔽双绞线(STP=SHIELDED TWISTEDPAIR)。屏蔽双绞线电缆的外层由铝铂包裹,以减小辐射,但并不能完全消除辐射,屏蔽双绞线价格相对较高,安装时要比非屏蔽双绞线电缆困难。

  最后补充一下,想象一下十年前我们用的是多少速率的宽带。再想象一下十年后我们用的是多大的宽带,因此考虑线材质量还是六类首选而且现在六类也不贵。

更多六类线怎么样相关信息请关注新营销网红网品牌排行榜栏目,本文仅仅做为展示!详情咨询本站客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