很多小伙伴比较关心使徒行者2谁是卧底谁是黑警电视剧(使徒行者2中的卧底),本文带大家一起看看使徒行者2谁是卧底谁是黑警电视剧(使徒行者2中的卧底)。

黎sir最后一个卧底是梁斯敏。在《使徒行者2》第27集里(如果没记错的话),梁斯敏找卓凯坦白了一切,说他是黎sir的卧底。

虽然做的事,超出了一般卧底的职责,但是她坦言从没变节。

梁斯敏是黎sir派到魏德信身边的卧底。黎sir死后,她被查出患有重病,在世时间不多。

她想到长兴不是一般的黑帮社团,野心很大,所以她希望在有生之年用她自己的手段,搞垮他们。活着的意义,就是要轰轰烈烈干一场,让正义之风涤荡人间。

她有过人的财技,得到魏德信的赏识,被派去跟白先生和Johnny接头,然后从中作梗,让他们祸起萧墙。

表面上梁斯敏听从魏德信的命令,背地里跟覃欢喜有往来,目的是借刀杀人,让他们自相残杀,她就坐收渔翁之利。

她用自己的方法让黑帮狗咬狗,让覃欢喜魏德信打得热火朝天,局面混乱。因为覃欢喜眼里只有报仇,只要能干掉魏德信,他可以不顾一切。这一点倒是跟乐少一样,有情有义,快意恩仇,是个铁血男子汉。

这么惊心动魄的事,当然也是冒着生命危险。为了保住仅有的生命,她把装在施嘉莉脑里微型炸弹装置的开关握在手里,让魏德信暂时不敢乱来。

魏德信是多骄傲的一个人呐,怎么会容一个女人在他面前作威作福,派人查出了照顾梁斯敏的医生和藏身之所,把开关拿到手后,就把她给灭了。在第29集里,从施嘉莉与魏德信的对话中得知。

施嘉莉:阿敏现在怎样?

施嘉莉:不说,就是已经死了。

魏德信:她想害你,是罪有应得。不管怎么样,梁斯敏这个卧底,不止卓凯一个人记得她曾是一名警察。

嘉莉是退役的卧底,曾经也是警察,但退役后的施嘉莉并没有安分守己的在警局工作,而是在魏德信手下助其洗黑钱。施嘉莉是坏人?她的真实身份就是阿丁的妈妈,所以肯定不是坏人,而是放长线钓大鱼。目测黎sir应该是被本剧最大的反派魏德信所杀的,警队还有魏德信的卧底,他的目的应该是瓦解整个卧底行动。

更多使徒行者2谁是卧底谁是黑警电视剧(使徒行者2中的卧底)请持续关注本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