很多小伙伴比较关心任达华被刺说明什么(任达华被刺原因到底是什么),本文带大家一起看看任达华被刺说明什么(任达华被刺原因到底是什么)。

今天(7月20日)上午10时17分许,香港艺人任达华在广东东莞参加一个活动时,在现场被犯罪嫌疑人用匕首捅伤,究竟会是什么人干的呢?

现在从网上传出来的说法是,今天的主办方欠着别人的工程款,而犯罪嫌疑人是要在现场去对主办方的负责人实施袭击。结果,犯罪嫌疑人冲到主席台上去找错了人,把任达华当成了主办方的负责人实施了袭击,造成了“误伤”。

其实,我认为,这种说法是难以站得住脚的,也是经不起推敲的,更不符合逻辑思维。因为,从视频上看,主持人在现场已经对任达华作了一番介绍,说明了他是香港的著名演员,而且任达华也讲了近2、3分钟的话,尤其是任达华作为著名演员,即使是犯罪嫌疑人也应该是认识的。

我分析,今天上午捅伤任达华的犯罪嫌疑人,最大的可能就是被香港某个黑社会组织收买了的专业人员,受其指使在公开场合对任达华下毒手,目的是造成人们对内地治安状况不够好,在公共场合还会发生如此恶劣和负面影响的事件,达到“里应外合”的效果。

但是,无论情况多么复杂,这起案件的真相必将很快会清楚无疑的,也必将会大白于明天的!犯罪嫌疑人及其幕后的指使者必将受到法律的严厉惩处!

误伤那个是立不住脚的!没有几个人不认识任达华,凶手一样不可能不认识!

更多任达华被刺说明什么(任达华被刺原因到底是什么)请持续关注本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