很多小伙伴比较关心什么叫极致人生(人生极致的体验叫什么),本文带大家一起看看什么叫极致人生(人生极致的体验叫什么)。

人生冷暖论到极致是什么?人生!是茫茫的征途;要么!或高或低,坑坑凹凹,坎坷不平;如摸着石头过河,负着重担上山,充满了艰辛。要么!笔直坦途,平旷开阔,一路顺风,是呼风唤雨,泰山踩于脚下尽赏美景,蕴涵着甜蜜。总之!茫茫人生路,事事难料。人生联系着命运,命运牵动着情感,时运顺着顺着背了,背着背着顺了,人生无常啊!谁能把握得住?事实人人都在:尽心把握,却总在无意中出错。无意中!过着过着弄得时运背了,日子也就过错了,就得自己承受,用生命情感觉察世事人情的冷暖;如身无分文,谁给吃的?只得忍饥挨饿,饱受贫困的煎熬折磨,过程中似认清了~世事人情利害的本真;但是!纵然认识人情世事的本真,仍然抵挡不了实际的饥饿;正在一筹莫展,无计可施之时!总是困状出现逆转,总有好心人给吃的,或者资助救困。这时!似认识的人世绝情观念,总是被自我推翻,陷入沉思,并扪心自问,人世究竟有情无情?同样无意中!搞得时来运转,是风生水起,左右逢源,平步青云,好事挡也挡不住,享受不尽人生温暖情趣;这时!人处顺境,往往会突然忘记:我是谁?什么是苦?不自觉忘了本,结果飘了;使欲望膨胀,脱离现实根本的狂飘,丢了人情世事的道德,越飘越远,飘到了临界死亡之海,这时恍然大悟,恰似认识了人情世事的真谛。但是!一切晚了,太晚了!一切不能挽回,不能重新再来了。

谢谢邀请

“人间冷暖”,从侠义观点分析,或许我的看法与诸位观点有所不同。如何人间冷暖,我觉得主要从两个角度出发。一个是自身体会,春江冷暖鸭子知,这里的冷暖自知主要是心态。只要我们学会随遇而安,只要我们学会知足常乐,并知道世态炎凉的道理,尽量不要与往事有过多的纠结,那心里一定是暖的。在一个就是从第三者角度来分析人间冷暖,他们常常会觉得“穷在闹市无人理,富在深山有远亲”是对人间冷暖的做好诠释。从第三方角度看问题,由于不存在感情倾向,看似比较公证,恰恰由于第三方不存在亲身体会,所以仅仅是冷眼观社会而已。

所以,我觉得“人间冷暖”更多是一个心里看法而已。

更多什么叫极致人生(人生极致的体验叫什么)请持续关注本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