很多小伙伴比较关心书法家如何赚钱(书法挣钱的方法),本文带大家一起看看书法家如何赚钱(书法挣钱的方法)。

这个世界每个人都在捞钱,只是每个人的捞钱方式不同,比喻农民吧,老人在家种地带孙子,小伙子他们到城市搬砖,比喻姑娘美女们,颜值高的,或包装一下就可以开个直播,扭扭身子,摸摸头呀什么的获得高点击得打偿,再比喻有些干部利用职务之便为别人行便利就能赚个盆满钵满的,美其名曰,这就是资源利用。

一个人能不能发大财,除文化素养,父辈留下的家底外,其社会关系的利用占着重头。大家可以这么直观的看到,假如你到某单位办事,往往见到一大群办事员,但你办的事,没有个办事员能作主给你直接办了,几乎都会说要领导批,也许你会疑问,办事员办不了事,那要那么多办事员干什么,其实这就是社会利益分配问题,大多数办事员都藤连瓜瓜连藤来拿工资的,即所谓的名利问题。

以前找人办事,总会大包小包的送礼,这几乎都是公开现象,近几年照妖镜高悬,妖气消散了不少,但名人就是名人,名人的一句话,一个字都经济资源,一字千金,一字万金的现象比比皆是,你该不会认为,名人的字或书法真金贵吧?其实,很多人争着买到了名人字画,他们会悬挂客厅来欣赏么,非也,或许有些名人确实能写一手好字,但更多后名人书法很难看的,当然有人把很难看的名人书法挂在客厅,这仅只是显摆,让人知道我与名人有关系,互相照印点吧。

爱好书法是一个人的文化素养和精神享受,爱好名人书法或收集名人书法需要经济实力,名人名言或许具有哲理,能激励人向上,但买名人书法,说到底其用意每人明白个中用心?人上一百,种种色色,每人的社会关系不同,不能说,每个买名人书法都用心不良,但名人卖书法除学有所用外,那些丑到不能再丑的所谓名人书法能卖,无疑是名人开出现金资票的种方式?

在这个以金钱为上的市场经济体系中,一个人的作品好不好,有没有名气,值不值钱,主要看广告推广,或者自卖自夸,就好像卖东西的商贩,懂得如何吆喝[呲牙][呲牙][呲牙]

更多书法家如何赚钱(书法挣钱的方法)请持续关注本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