很多小伙伴比较关心iphone 天线(iphone天线设计缺陷),本文带大家一起看看iphone 天线(iphone天线设计缺陷)。

苹果分析师郭明錤今天发布了一份关于供应链的新报告。该报告涉及 2019 年和 2020 年的 iPhone。其中新的爆料点在于 2019 年 iPhone 的天线,分析师称,由于供应商和技术的转变,iPhone 的天线结构将在明年发生「巨大变化」。

郭解释说,2019 年的 iPhone 将使用一种改良型的 PI(聚酰亚胺)天线结构,这个观点郭老师早在 2018 年 11 月提出来过。自 iPhone X 引入刘海屏,屏占比增加的同时也对手机天线的布局提出考验。对于如何在有限的净空区内保证信号质量,苹果首次使用 LCP(液晶聚合物)天线,用于提高天线的高频高速性能并减小空间占用。

iPhone XS、iPhone XS Max 和 iPhone XR 也都采用了 LCP 天线,LCP 固然优质,可问题在于工艺复杂,成本高,大约单组 4~5 美元,是传统 PI 天线的 20 倍。

另外,从技术角度看,LCP 天线良率不高,要显著提高成品率就要牺牲天线性能。而且由于 LCP 供应商稀少,苹果处理不利的谈判地位。

LCP 的生产问题从而导致了 iPhone 高频蜂窝传输的问题,包括 iPhone XS 系列和 iPhone XR 都一定程度上受到 LCP 的限制。

分析师预计 2019 年将改用的新天线结构是由 4 组 PI 天线搭配 2 组 LCP 天线组成,这一设计优于目前 iPhone XS/XR 内部的六组 LCP 天线。对于消费者来说,它提供的性能基本上与 4G LTE 的 LCP 相同,将提高 iPhone 在室内新号接收方面的能力,同时,也可以为苹果带来成本和生产方面的改善。

最后,郭老师指出,2019 年下半年 iPhone 的出货量将与去年同期持平。他还重申 2020 款 iPhone 将采取 5G 技术,并同样更换为上述的改良型天线结构。希望苹果的这次改进,能真的解决一直困扰我们的 iPhone 信号问题。

苹果13信号差怎么解决?

苹果13信号差是手机问题,主要出在天线的问题上。

天线设计,在iPhone 13信号测中,iPhone过于紧凑的内部设计,让iPhone内部无法给信号天线留出充足的空间,导致天线接收信号的效率和面积都明显降低。

简单来说,如果想要增强iPhone手机的信号,唯一的办法就是对iPhone手机的内部结构进行大改,想办法为天线系统腾出更多的空间。但是,如今的iPhone 13因为要搭载高刷屏等更先进的硬件,反倒是进一步挤压了内部空间,导致iPhone 13的信号表现甚至还不如iPhone 12。

而且,如果不是苹果针对骁龙X60基带进行了优化,可能表现会比现在还差,虽然有不少网友将信号差的原因归咎于iPhone所使用的天线材料。但是了解到的情况来看,天线材料的更换对信号强度的影响应该并不大。

苹果只是将原有的工业化液晶聚合物材料中的部分原料更换为回收再利用的塑料,实际上使用的天线材料与上一代并没有区别。而且,工业化液晶聚合物(LCP)同时也是绝大多数5G手机天线条带所使用的材料,从性能方面来看肯定是没有问题的。

可见,iPhone最近几代手机所面临的信号问题,很大程度上就是因为天线系统的设计不合理,与基带、天线材料的关系并不大。那么苹果为何没有着手解决这个问题?很简单,因为做不到,除非苹果愿意舍弃现在的设计方案,对iPhone的结构进行大改。

iphone11信号怎么可以解决

首先我们先来了解下导致信号差的原因:基带、射频和天线,也就是说,iPhoneXS信号不好,除了和基带有关外,射频和天线占了主因,iPhoneXS使用了4根电线(4x4 MIMO天线设计),虽然天线数量增多,但因为Liquid Crystal Polymer天线设计复杂、制作难度高、信号反而不如没有增加天线数量的iPhoneXR。

对此,英特尔也是对基带技术进行了调整,放弃了原来的LCP天线结构,使用PI天线原料,这样升级后,iPhone信号问题能够得到有效的解决。

此前苹果和高通因为专利费用问题打的不可开交,也是在今年四月双方进行了和解,至于新iPhone11为什么不使用高通的基带,在那个节点,iPhone11已经投入了生产,重新使用高通的基带,需要重新翻盘,时间上过于仓促,反而不利于新品发布。

而iPhone11后,iPhone12将继续采用高通基带,但是这个合作对于双方来讲并不持久,苹果已经宣布收购英特尔调制解调器的全部业务,对于未来加强苹果基带的开发能力,以及在5G手机大战中占有一席之地起到了决定性作用。

而iPhone11即便在信号上也仅仅是比前一代只改进了一点,但是仍然不妨碍这是一部优秀的iPhone,无论是系统、软件生态还是用户体验方面,苹果在业界可以说是当之无愧的top1。iPhone11无论从配置、硬件还是价格,都比上代iPhone要更加优秀。

更多iphone 天线(iphone天线设计缺陷)请持续关注本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