很多小伙伴比较关心she组合三人的真名ella(she成员ella个人资料),本文带大家一起看看she组合三人的真名ella(she成员ella个人资料)。

6月19日,是S.H.E组合中陈嘉桦(Ella)的生日,组合中其他两个好姐妹为其庆生,陈嘉桦也发文表示,她们是自己一辈子的家人。

一直到深夜十一点多Ella才在社交平台上晒出了自己的生日祝福画面,只见她配文写道:“每一年都会把彼此的生日留下来一起过,今年也不例外,是一辈子的家人,谢谢两个姐妹,祝自己生日快乐,还晒出了SHE组合三个人的合影。”

Ella还调侃说,Selina和Hebe就像自己的女儿一样,因为自己生过小孩当了妈妈,所以就有点“母爱泛滥”,总是想要去照顾别人:“如果我能生的出这样的女儿就好啦。”

但之后又害怕自己的儿子听到会生气,又补充说:“劲宝也很好啦。”

S.H.E可谓是华语乐坛中的超一线演唱组合了,三人2000年的时候参加《宇宙2000实力美少女争霸战》后被华研国际音乐相中并签约,2001年发布了组合首张专辑《女生宿舍》正式出道。

出道这么多年,S.H.E组合的地位依然屹立不倒,这是因为在这之后,几乎没有任何一个组合能够达到这种高度,而且也没有任何一个组合的成员,能够保持这么多年的良好关系,一直都未解散。

S.H.E对于很多人来说,就是青春的印记。在专辑《你曾是少年》中有网友留言称:“初中时,SHE是张海报,你在墙上,我在望; 高中时,SHE是张专辑,你在歌里,我跟唱; 大学时,SHE是段记忆,你在闪耀,我流浪; 毕业后,SHE是张门票,你在台上,我热泪盈眶盈眶。 现如今,SHE是个情结,你陪我走过了青春最美好的时光,我满怀期待你们再次归来。”

估计不少人看完以后都觉得特别感动。

更多she组合三人的真名ella(she成员ella个人资料)请持续关注本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