很多小伙伴比较关心中外航空公司(外航空乘是什么意思),本文带大家一起看看中外航空公司(外航空乘是什么意思)。

外航有哪些 中外航企空乘 *** 的区别,你知道多少?

如果说天空的那抹蓝是纯洁的,那你愿意在这抹蓝中自由的翱翔嘛?

每当东方的鱼肚白还未泛红时,民航的机场已经开始了一天忙碌。在这忙碌中,有一道美丽的风景线搏动着人们的眼球,那就是空中乘务员,他们整装待发,神采奕奕,开始向一天的工作进发。空乘们如愿以偿地穿着美丽的制服,飞翔于蓝天之上了。这样的场景,怎能不令人产生一番艳羡?

但可能你会感叹了,哎,好是好,不过自己已经失去了国内空乘的 *** 条件。就把这个梦埋在心底吧。

这样做,你真的甘心吗?所谓“墙里开花墙外香”国内的条件不够了,为什么不试试外航呢!

“中外有别”这句话,在外航空乘的 *** 中显得十分明显。这不是说,外航会有所偏向和歧视,而是说外航的 *** 要求跟国内的 *** 要求具有较大的差别。  

在年龄的选择上,外航各航空公司要求不同,但一般上限25-28岁,有的公司甚至放宽到30岁以上。这点上国内航企的空乘 *** 中是很难做到的。

在学历要求上,内航和外航没有什么大差别,普遍要求有大专以上的学历。但也有国内航企本着扩大范围、广纳人才的原则,只要求选手有“高中或中专”以上学历即可,这使得许多没有获得大专学历,但本身素质优秀的选手多了一个参选机会。

在外语要求上,多数航企要求具备良好的英语沟通能力。尤其外航更看重你的英语能力,不过不要担心,有没有四级证书外航并不关心,他们认为那只是个形式,能流利的交流才是王道。

身高要求上,国外的空乘并不像我们所认为的,个个有模特般的身高,女生一般能在160CM以上,踮脚摸高能达到212厘米就可以了,比国内航空要求低了5厘米。另外一点,一些欧美航空公司很欢迎男士加入,认为这样可以调节客舱内的气氛,给乘客更多安全感。

体检标准上,一个合格健康的体魄是空中客舱工作必不可少的,无论中外航企,通过面试的应聘者都必须经过指定医院的专业体检才能最后被录用。对于视力,各公司要求有所不同,但一般轻度近视眼,矫正视力能达到1.0以上的也可以接受。

其他技能上,国内航企没有什么硬性规定。但外航游泳救生是空乘必须掌握的紧急救援技能,所以有的公司要求应聘者会游泳,有的会进行水试,要求应聘者穿上救生衣在深水区游一定距离。

最后,看看对外貌的区别。中外在审美标准上差别还是很大的。国外对“貌美如花”的看法也跟国人不太相同。外航国际空乘:除了笑要露齿之外,大嘴巴、大眼睛、单眼皮、深眼窝的女孩子,更受外国考官偏爱。比如国际名模吕燕,就是外国人眼中的亚洲美女。

通过这么一对比,外航空乘的 *** 范围更广一些,所以只要梦想不死,总有一条道路让你去实现。你说呢?

中国航企空乘 *** 国内航司还在招空乘吗

更多中外航空公司(外航空乘是什么意思)请持续关注本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