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的热水器电死人:是厨师报警方热线(美的热水器电死过人吗),本文通过数据整理汇集了美的热水器电死人:是厨师报警方热线(美的热水器电死过人吗)相关信息,下面一起看看。

??电热水器使用场景

住宅以及公寓未通燃气,被迫使用电-加热水的方式来解决生活热水需求。 出租公寓/酒店,投资人为了节省成本,采购电热水器来解决生活热水需求。 小厨宝-解决用水末端-管道中滞留的冷水。

——

??电热水器加热原理-(电热水器为什么会漏电?)

热水加热分类

发热元件(加热棒) 电磁转换(电磁炉) 热泵加热(空气能热水器-类似空调原理)

通过以上三种水加热的方式,最安全的就是实现水电分离,只有加热棒做不到水电分离。

加热棒是电流直接流过加热元件,加热元件产生热量,从而加热周边冷水,通过热水和冷水密度不同,不断流动,进行重复加热,最后使整个水腔 热水达到一个设定值,加热棒停止工作。加热棒在加热水的过程中,随着时间推移,势必会产生电化学腐蚀,一旦达到一定的边界,势必电路就直接暴露在水中,通过花洒淋浴电人。

——

??热水器电人事故案例分析(案例来源-聚法案例)

2018年8月31日,揭荣梅在出租屋内洗澡工程中,因热水器漏电导致其触电身亡。 法院判决结果

被告刘玉玲于本判决生效后十日内赔偿原告汪某1、汪某2、汪某3、胡重阳死亡赔偿金、误工费、交通费、丧葬费及精神损害抚慰金合计三十九万一千三百二十六元七角;

不得不给房屋所有人在出租房屋时提个醒,在选择电热水器的同时一定要做好产品分析呀。一旦发生电人事故后果很严重。

——

??怎么解决电热水器漏电的问题?

(专利来源-芜湖美的厨卫电器制造有限公司,专利号:201510149877.1)

最好的解题思路,水电分离,怎么分离,出水断电。

电热水器,当检测到用水末端(花洒)开启时,自动切断电源,当检测到用水末端(花洒)关闭时,恢复通电。从而实现用水过程中,水电分离,杜绝漏电事故。

——

??附件(专利以及案例):

https://wwa.lanzous.com/b0d30ux3i

密码:b0d0

更多美的热水器电死人:是厨师报警方热线(美的热水器电死过人吗)相关信息请关注本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