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国已有多少人接种疫苗(美国现在有多少人打疫苗了),本文通过数据整理汇集了美国已有多少人接种疫苗(美国现在有多少人打疫苗了)相关信息,下面一起看看。

中国古代是重农抑商的社会,在古代饥荒年代,地主们用“囤居”来抬高物价牟取暴利,在中国古代以来一直是被反对的。在西方1929年资本主义国家倒牛奶的九十年后,美国用同样的方式囤积疫苗,打起了“疫苗战”。

据海外网报道,当地时间21日,菲律宾总统杜特尔特在联合国大会上批评富裕国家囤积疫苗,导致许多发展中国家面临疫苗短缺。要知道,这美国可是囤积疫苗最多的国家。美国仅有3.3亿的人口,占着世界总人口的4%。可是自新冠疫苗问世以来,该国却囤积了26亿的新冠疫苗。

这是什么概念呢?光美国拥有的疫苗就占据了全球总量的25%,也就是四分之一。在大多数国家为了疫苗愁的焦头烂额的时候,美国仓库里的疫苗都臭得发霉了。

这时候就有人问了,你美国疫苗这么多,你捐出去或者卖出去不就得了吗?可是这美国还在强调在这疫苗分配的问题上,坚持美国优先,对新冠疫苗紧缺的国家那是不闻不问,甚至还限制疫苗材料的出口。

“朱门酒肉臭,路有冻死骨”,据相关数据显示,若今后疫苗分配还是严重失衡,2023年以后,全世界贫困的92个国家或只能给自己国家60%的人口打疫苗。

美国为什么宁可把大量的疫苗存放在仓库里,也不愿意给其他国家使用呢?

疫情中的美国:苍生可以倒下,资本不能倒下

美国作为第一货币滥发国,在资本面前,毫不犹豫的抛弃了人命,选择了金钱。在疫情期间,更是可以借着囤积疫苗做筹码,大赚一笔,解决美国的经济和国际政治地位下滑的问题:大量囤积疫苗坐地起价,不仅可以靠着出口疫苗与印度搞外交关系,还限制了德国英国的出口量。

简单一点就是,我是世界老大,我的疫苗最多,如果你们想要,求我跟我交换条件,我或许可以考虑一下。

原来,一个小小的疫苗就可以被美国当成政治工具,来扩大自身的影响力,维护自己在国际中的地位,至于那些人是死是活,就与我无关了。

小小的疫苗在资本的操控下,已经高出了人的生命。

近十几年来,美国的医疗卫生水平持续增长,在疫情期间的2020年,美国著名医药企业强生、辉瑞、默克等销量激增,疫情防控的一败涂地,医疗企业却可以赚得盆满钵满?

没钱看病,特朗普:“这就是生活”。

美国的医疗卫生领域一直位于世界前列,但是美国对中底层人口的医疗服务却十分落后。就像美国的贫富差距一样,美国先进的医疗资源也是给富人们使用的。

在巨额的投资下,美国占据着世界最大的生物制药厂和医疗设备市场,美国还拥有着世界领先的医学人才。资本垄断着国家的医疗卫生支出,使其居高不下,美国住院成本就高达其他国家住院成本的两倍。

所以,这也就是为什么拥有大量疫苗的国家在新冠疫情中死亡人数高达68万,超过了1918年大流感的美国死亡人数。美国的医疗行业高度发达,并不是为了保障人的健康,而是为了得到更多的财富。在这场暴利战中,他们只为真正的有钱人提供服务,大部分普通人只能绝望的死去,这无疑导致了美国的人均寿命持续下降。

造成这类现象的原因是大资本对美国医疗行业高度的垄断,资本通过兼并收购的方式牢牢把握住了医院服务、医药的定价。这些“精英人士”为了把利益最大化,导致医院的服务费、医疗产品等等价格不断哄抬。不止于此,美国医学会、药品制造协会等利益集团每年都会投入大量的政治基金,寻求政治领域代言人,推行医疗服务政策,进一步强化资本的市场力量。

资本挟持下的美国医疗体制导致医疗费用无法让美国人民的生命健康得到保障,即使美国在疫情中面临如此高的死亡率,依旧没有降低医疗费用,大举敛财。据了解,美国的疫苗价格远高于欧洲,通过疫苗的研发,医院资源的挤兑,美国在这次疫情中可是赚得盆满钵满。

美国公共广播公司也在今年放出了一个专题片——《美国医疗领域的两极分化》,更是直观的揭示了美国国家安全网医院的困境:由政府出资的福利性医院连年亏损,由资本力量主导的营利性医院收入丰满,供资本家分配。资本强大的游说能力瓦解了控制医院费用的政策努力。

资本主导的医疗在于救钱而不是就命,这也就是为什么美国想要囤积大量的疫苗搞外交。但是这种特点也就决定了美国的抗疫必然会走向失败,一味地追求经济复苏让这个国家忽视了对人权的保障。

中国不允许资本凌驾国家头上,但美国,是资本狂欢的帝国。

更多美国已有多少人接种疫苗(美国现在有多少人打疫苗了)相关信息请关注本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