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过程跟踪审计工作内容(现场跟踪审计工作内容),本文通过数据整理汇集了全过程跟踪审计工作内容(现场跟踪审计工作内容)相关信息,下面一起看看。

工作包括参与特殊材料设备的定价,提出合理化建议;负责向业主单位、施工单位、监理单位宣传跟踪审计的程序、内容和要求,以达到最大限度控制工程投资的目的;及时审核分阶段完成的分项工程的结算,提供完整的结算报告等。

审计工作内容:

对业主、施工单位、监理单位的各项内控制度提出合理化建议和意见,完善建设项目现场管理制度,如工程签证管理、材料设备采购、价格控制、验收、验收、设计变更管理制度等。

检查项目相关单位和部门的合同履行情况,检查是否存在违法分包或转包行为,重点检查:项目进展情况;合同实质性条款发生变更时,是否及时签订补充合同;有无违法分包、转包现象,检查施工单位是否与合同单位一致。

做好隐蔽工程的检查和验收。费用增加或减少,图片和文字资料要齐全,及时办理确认手续并存档。

参与特殊材料和设备的定价,并提出合理化建议。

负责审核施工单位上报的已完成工作量月报,并提供当月的付款建议;严格控制和管理工程进度款的审核,坚决杜绝多付工程款的现象。

根据合同审查索赔项目,合理合法地确认项目投资。各种确认材料要及时处理,防止索赔的发生。现场数据每日清理,每月结算,为工程月报的编制和工程现场动态成本控制分析提供准确的数据。

负责向业主、施工单位、监理单位宣传跟踪审计的程序、内容和要求,以达到最大限度控制工程投资的目的。

及时审核分期完成的分部工程的结算,并提供完整的结算报告。

更多全过程跟踪审计工作内容(现场跟踪审计工作内容)相关信息请关注本站,本文仅仅做为展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