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态壁纸图片(生态壁材),本文通过数据整理汇集了生态壁纸图片(生态壁材)相关信息,下面一起看看。

最近经常有人问欧亿星是装修墙面是选择无机涂料还是选择壁纸。很是纠结。今天欧亿星来给大家做一个无机涂料与壁纸的各项性能大比拼。

材料是否环保?

无机涂料由于其强大的功能而受到消费者的青睐。色彩柔和,不伤眼睛,保护年轻人的视力,是目前家居装饰的必备材料。无机涂料是网状结构,能够耐水透气,创造健康的家居环境。无机涂料是由天然矿石研磨而成。它们是真正环保的无机涂料。

壁纸主要是纸浆、合成聚氯乙烯和基膜,含有多种化学成分。彩色图案是用墨水印刷的,墨水中含有重金属。同时,壁纸必须使用壁纸胶,无论是玉米胶还是糯米胶。为了防止霉变,必须添加防腐剂,防腐剂的主要成分是乙醛。壁纸粘贴后,其表面覆盖有纸胶,甲醛很难挥发,因此甲醛释放周期比墙面涂料长得多。

与墙结合

无机涂料是一种多孔分子结构,是与墙体的可渗透接缝,使墙体与外界相通。

壁纸是以粘胶与墙面结合为基础,不吸水,时间长,易翘边、发霉、发臭等。而壁纸铺设则需要清漆、壁纸胶水,然后再进行壁纸铺设。这时,壁纸的形状改变了很多。

阻燃性

当火灾发生时,大多数人不会被烧死,而是被燃烧时产生的有毒烟雾窒息而死。无机涂层本身是高温煅烧的产物。它能承受1300摄氏度的高温。只有熔点没有燃点。遇火不燃烧,不产生有毒物质。

壁纸是一种化学产品,不阻燃,燃烧时会释放有害物质。

可修复性

无机涂料是一种分子渗透的组合,它可以完成对受损墙体的修复!

如果出现壁纸质量问题,大多数壁纸更换都需要重新撕裂和重新处理,使用寿命只有几年,努力工作,性价比太低。

装饰效果

无机涂料装饰的墙面,质地丰富,质地突出,或优雅,或原始,或田园,可以表现出多种艺术形式。同时,无机涂料可以在墙面上手绘,满足您个性化的追求,艺术表现优于墙纸。

抗静电性能

无机涂料选用天然的贝壳为原材料,不吸灰尘,具有很好的抗静电性能。

墙纸是一种含有静电的化学材料。墙面易积灰,不易清理。

无机涂料符合现代人绿色生活的健康理念,给家居空间带来无限的活力,让您爱上用无机涂料装饰的家居,这是您选择的理由!

更多生态壁纸图片(生态壁材)相关信息请关注本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