爱因斯坦激励名言(关于爱因斯坦的名言名句)

爱因斯坦励志经典语录

1.坚持是无价的。

&;我成功不是因为我聪明,而是因为我花了更多的时间去思考问题。&;

正是因为坚持,乌龟终于爬上了方舟。你会坚持你想要达到的目标吗?都说邮票的一切价值就在于对最终目标的坚持。所以,像邮票一样,完成你已经开始的游戏!

2.保持好奇心。

&;我不我没有什么特殊的才能,我只是保持我的好奇心。&;

什么伤害了你的好奇心?我一直很好奇为什么有的人能成功,有的人却失败了,所以我花了几年时间研究成功。想想自己最好奇的是什么,追寻自己的好奇心,这将是你成功的秘诀。

3.关注当下

&;对于任何一个男人来说,既能安全驾驶,又能同时亲吻一个漂亮的女孩,最简单的方法就是在他需要关注的时候不要亲吻。&;

我父亲总是说你可以不要同时骑两匹马。我想说的是,你可以做任何事,但不能同时做所有事。学会关注当下,全心全意投入到自己正在做的事情中。

专注才是王道,这也是成功与失败的区别。

4.想象力是最强大的

&;想象力就是一切。对即将到来的生活的期待是有吸引力的,想象力比知识更重要。&;

你每天都运用你的想象力吗?爱因斯坦曾经说过,想象力比知识更重要。你的想象力将预览你的未来。爱因斯坦也说过,智慧的标志不是知识,而是想象力。&;你训练你的想象力肌肉每天?永远不要让你强大的想象力沉睡。

5.学会犯错

&;一个从不犯错的人不会尝试任何新事物。&;

永远不要害怕犯错误。错误不等于失败。只要运用得当,错误只会让你变得更好,更聪明,反应更灵敏。试着去发现犯错的魔力。我以前说过,以后还会再说。如果你想成功,就多犯错误。

6.活在当下

&;我从不考虑未来,它很快就会到来。&;

描述你未来的唯一方法是活在当下尽可能多。

这时,你可以don’不要改变昨天或明天,所以最重要的是你要尽你最大的努力把自己奉献给这一刻。时间是最重要的,就是此时此刻的时间。

7.创造价值

&;唐不要追求成功,而要追求价值。&;

唐不要把你的时间花在思考成功上,而是用你的时间去创造价值。你有价值,自然会吸引成功。

挖掘自己的天赋和才能,学会如何利用它们造福他人。

8.唐不要期望不同的结果。

&;无知就是一遍又一遍的做同样的事情,希望每次的结果都不一样。&;

你可以不要每天重复做同样的事情,希望得到不同的结果。换句话说,你可以不要一遍又一遍地做同样的练习,然后期待不同的结果。如果你想改变你的生活,你必须改变你自己。你的行为和想法能改变多少,你的生活就会改变多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