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化县芙蓉学校初中部(新化县芙蓉学校2021秋季招生),本文通过数据整理汇集了新化县芙蓉学校初中部(新化县芙蓉学校2021秋季招生)相关信息,下面一起看看。

▲图为会议现场。

  3月10日下午,新化县芙蓉学校初中部召开教学质量分析会通过总结经验,找出差距,进一步明确新学期的工作目标及努力方向,促进新学期教学质量的提升。枫林街道中心学校长谭康来、芙蓉学校常务副校长曹石红参加会议并发表讲话,会议由七年级年级主任陈苹苹主持。

  会上,曹石红阐述了本次会议的迫切性和重要性,强调芙蓉学校处于建校初期,初中部的教学质量直接影响到芙蓉学校的可持续性发展,抓好初中部的教学管理工作非常重要。学校应戮力同心,尽锐出战,砥砺奋进,全力提高学校教育教学质量。主管教学的副校长谭铭容作《芙蓉学校初中部教学质量提升策略》主题讲话,把脉精准,思路清晣,目标明确。

  谭康来作总结讲话,他说,全体芙蓉教师应具备四种精神:爱生如子的园丁精神,甘为人梯的奉献精神,热爱执着的敬业精神,追求卓越的拼命精神,与时俱进的进取精神。提出要强化常规,狠抓落实。强化课改精神,落实六项举措。明确了教师为主导,学生为主体,问题为主轴,思维为主攻,训练为主线的“五主”原则。他叮嘱大家“情寄校园、扎实工作、协同作战”。

  本次教学质量分析会的召开,进一步帮助全体教师仔细分析,明方向,深反思,促提升,为打造芙蓉学校质量品牌奠定了坚实基础。(刘佳 王梅慧 罗贤求)

更多新化县芙蓉学校初中部(新化县芙蓉学校2021秋季招生)相关信息请关注本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