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妮说过的话(安妮语录经典)

1,因为没有信任,相信,我们只有自以为是的错觉或者支离破碎的真相。还有这是介于两者之间的一个领域。被堵住了。这方面应该有一种克制的、投入的、深沉的、淡淡的情感。这种情感不容易,像在悬崖上走钢丝。所以,很多时候,我们要么自大,要么崩溃。

2.它是这样的。一个决定和一个承诺远比任何表面的冲动或目的更有价值。但是,当我们缺乏这种高级和珍贵的时候,我们就会热衷于在沙滩上建造城堡,或者为自己收集目标。我们数着自己拥有多少人和事,却从来没有观察过自己对这一切的态度。

3.以前,我不容易原谅别人,更不容易原谅自己。如今,每个人都可以看到他们闪烁的痛苦和幻觉,由此,没有什么是他们不能接受的。不需要理由或解释。接受吧。一个感性的人,只会用自己的基准去衡量别人,总觉得别人要对他负责。

4.对我来说,开心的事就是认真的说晚安。有时候我觉得这这是一种错觉,也可能是&# 039;这是一粒无常的小沙粒。它太不靠谱了。所以,我觉得我应该更认真的跟别人说晚安。

5,人一贪心就会吃亏,然后就会给别人添麻烦。我们不太感激,总是想要更多。既然我遇到了别人,那很容易看到他们的痛苦。因为你我去过那里,你知道的。

6.互相争论是一份珍贵的礼物。所以,你们在争论的时候,先确认自己是否要和对方那么亲近,再确认对方是否需要,是否能够承受你送的礼物。这种争论很可能会让对方很累,没有目的,也没有共识,只是友谊的礼物。我基本上对许多人保持沉默,唐不要争论,试着接受它们。偶尔只和一个朋友争论。

7.它不是成为什么或去哪里的问题。不是为了掩饰,不是为了炫耀。以情境为师,发自内心地去审视和提问,去体验和超越期待、恐惧、怀疑和犹豫。就像在悬崖上走钢丝,最后得到的是平衡,优雅,自由,无畏。这样走完一段旅程。

8.通过扩展自己的容器,可以承担更多的事情。人生是一个大舞台,看到不同的人你会更了解自己的解释。学习,对有些人来说,是增强自己的额外武器。对有些人来说,是独自的朝圣之路。

9、人的欲望有时是如此之多,他们不I don’我不想要这个或那个。其实只要有一件事,心就能定下来。我走遍了千山,经历了彻底的蜕变,最后终于信了。

10.当我的内心开始学会开放和信任的时候,确实情境中发生的所有事情给我带来了比以前更多的启迪和感悟。我几乎是小心翼翼地剧烈消化它们。

11.现实中,很多人都可以成为我们的镜子。有些人的存在是为了让你知道,你可以试着像他一样学习。有些人的存在是为了告诉你,和他们说的做的相反,对你有好处。你不妨认真体验和感受你遇到的任何人。

12.唐不要争辩和劝说,不要。不要炫耀和沉溺于你比别人优越的错觉,不要不要贬低和鄙视别人,也不要甚至不要轻易拒绝别人。如果我们想让周围的人变得更好,我们只需做好自己。

13.让让我们训练自己逐渐拥有一颗柔软而坚强的心,学会感激一切给我们带来的帮助和启迪。更优雅更平静地对待脆弱的自己和变化的世界。不管发生什么,永远要善良。相信某件事,完成某件事。生活是一条路,你走过它才能到达另一个高度。

14.有很多人认为自己很重要。他们容易被冒犯,好争论,喜欢贬低和要求别人。并且永远认为自己是对的。如果有一天你遇到一个安静的人,几乎完全隐藏自己,接受一切,平等的对待别人,关心别人,你会和我一样尊重它。

15.爱情很安全。如果你相信它,它会一直在那里。所以,你要一直观望,看你心里有没有。而不是质疑它,测试它,比较它,诅咒它。

16.唐不要评价别人,认为别人比自己更坏,更自私。如果你选择更爱自己,相信并保持心中点燃的火焰和清凉流淌的泉水,你也将拥有爱他人的力量。何谓爱情?有时它就像给予和接受一样简单。

17.我们允许一朵花在绽放后凋谢、残缺、干枯、枯萎,但为什么要强迫别人永远不变呢?当花提供它的芬芳时,并没有什么意图,只要你静观其变,接受它。自由不是去占有,不是去把握,而是为了一瞬间对彼此的投入。

18.失去勇气和信任后,你觉得简单,便宜,安全的东西最重要。而翻山越岭的人,还在寻找他深谷里的兰花。即使他没有你幸福。

19.很多人缺乏的不是学习能力,而是缺乏爱心。而终极的智慧需要在爱情中提炼。当然,这种爱不是一种无意识的、被污染的关系,而是一股鲜活的泉水,先灌满自己,再流向别人。

20.其实我们每个人都站在自己的深渊面前。对或错,真或假,或者它是否真的重要。我们被对待和对待他人的方式是一种真正的训练。接纳,温柔,开放,付出,比什么都重要。

21.什么是真正的慈悲?我们给别人带来的是和平、幸福还是污染?我们付出了多少,又期望得到多少回报。我们愿意牺牲自己去承担别人吗?我们有没有在一瞬间许下彼此永恒的承诺?

22.仔细想想,人生安排的每一个阶段,各种困难和变化,背后都有深刻的含义。为了考验我们的人生,这种意志的力量太强大了。你必须是一个勇敢的人才能在夜里被推着穿过这片黑暗的森林。大海在前面。这条路必须走完,你才能靠近它,才能跳进它。

23.为什么我说事情不不一定要解决?因为人总是从自己的立场出发,需要解释自己,说服对方。对方也是。这不是结局。最后有一个点,你自己服气,对方也自己服气。我们需要的是互相说服的时间。

24.天真善良只对能对应的人有用。有时候需要的是勇气和无情。

25,如果可以t使人感到快乐、平静、干净、向上,而使他得到烦恼和痛苦,这需要检讨。尽量造福人民,而不是伤害他们。

26.心脏应该有一个自然脱落的过程。渐渐的,不重要的就更不重要了,这样重要的就更重要了,相见恨晚。所以,唐不要强行取下它,也不要不要指望它是徒劳的。感受它的信息,所以毫无疑问或轻率地前进。

27、人生本来就很艰难,时间短暂,无常随时发作。即便如此,很多人还是常常觉得自己永远不会老,永远不会死。人如果知道自己会老,会死,就会换一种方式活着。生活在自我的监狱里,会让自己寸步难行。能舒服快乐的人,一定是先砸了太多东西。这确实是对限制性机构的挑战。真正区分人的是勇气。

28.给它留一个距离和空间。这是保存一件东西的最好方法。占有和期待都不会长久。

29.人们必须能够使他们的心和谐,这样他们才不会不太需要别人,却给身边的人带来美好和利益。渴望自己的匮乏,只会伤害彼此。

30.美好生活的一个指标是开始吃简单、干净、健康的食物,而不是想吃很多不同的美味。一个对餐馆和食物有强烈欲望的人有时不会。我不知道他在做什么。但是,以一颗宁静的心去烹饪和研究食物,却对自己吃饭无动于衷的人,却是凤毛麟角。人人的感情和食物偏好是一个因素。和睦相处的人对食物的态度是一样的。

31.没有什么比索取和接受更洒脱的了。没有什么比静静等待更积极的了。

32.吃喝玩乐就是把当下的行为和感受提炼为纯粹。没有评判,没有限制,没有焦虑,没有怨恨。投入而充实,活出此刻的纯真。有了这种体验,人们可以把一切都尝试开,体验各种各样的错觉。

33.美好的东西一定要被别人发现和认可吗?事实是,只有拥有同样属性的心,才会觉得它美好。这里不需要任何吸引,刻意,徒劳,维护。他们只需要出现在对方面前。所以,它唯一的命运就是保持安静。

34.你不我不需要知道更多,你也不需要。不需要要求更长的时间。人与人之间,珍贵的是照亮彼此的瞬间。

35.真正在学习的人,会逐渐拆除自己的武器。你不你不需要智力和情感上的优势,你也不需要。你不需要用这些来武装自己。所以,他们不会咄咄逼人,也不会似是而非。柔软,听话,单纯,谦逊,就很好。

36.如果心和心很近,有时候没有缝隙,可以放心地保持安静。而信任是将问题托付给自然的倾向,不试图控制或打断,也不怀疑。如果你能更爱自己,你会更温柔,更冷静地爱别人。

37.我们真的应该去体验和实践一些东西,去记录和分享,但不应该以此来证明自己的实力。真正维护和支持与某些人的关系,但不要不要对它寄予期望和限制。否则,无论你做了多少,说了多少,都是一种自我强化。

38.我喜欢手工慢慢制作东西的时代。有的人千里迢迢去千山,只为相见。鸿雁耐心等待,在一个春天的夜晚,围坐在院子里,听着雨点落在芭蕉叶上,搭一座亭子,只为观赏盛开的杏花。

39.当遇到困难或冲击时,我们不不要直接反弹,而是向内吸收。但这种吸收不是淤积,而是分解消化。有时它看着这些浮云静静地变化,来来去去是很有趣的。这个看似坚硬的物质世界,其实是沙滩上的城堡。

40.能说出来的话,表达清楚的感情,通常都不是最重要的。经历过的不能陈述,承担过的不能超脱,收藏过的不能展示,知道的不能传承。这些才是最重要的。

41.所有的人都一样。在他们各自粉饰的外表下,有着千疮百孔的人生和黑暗的深渊。如果你知道这一点,你就赢了。我不觉得自己特别或无辜。

42.我相信我反复质疑的一切,或者一种,直到问题最终被消除。而信仰带来的单纯与宁静,才是最合理的结果。时间解决一切困难。我相信,把珠链扔到圣湖中央,及时埋葬,是我的心愿。

43.一些成本必须承担。如果你认为这是一种考验或训练,那么最后,你会在你所携带和消化的东西中获得光明。而更多的人,他们回避,推卸,抛弃,视而不见。

44.一切都会改变。无常是发生的最好的事情。这意味着我们总能找到路,不管它通向哪里。足够冷静,足够接受,足够耐心,足够坚定。跟着变化就行了。

45.我们需要和与我们灵魂接近的人在一起。当你认识了他,遇见了他,你就会在他的眼中看到自己。

46.我们应该把别人想得更好,永远对小事心存感激。这与他人无关,因为他不我不需要知道你在想什么。这样做只会让你更快乐。

47.每个人都要承担成本和约束。所以要有慈悲心,而不是关心和评判。能给的是有的。这个梦很短。想要离开,就得清醒的活着,用光抓住每一个瞬间。

48.即使纠结于混乱的感情,也是对内心强大的一种磨练,但人生苦短,消极的人和事还是得放手。判断的标准其实很简单。能带给你平静和力量的人,带你接近光明的人,跟随他。那些引起你嫉妒,疯狂等无知的人,在认识到自己的缺点后,离开他。

49.尊重命运,而不是与之抗争。它给你什么,你就欣然接受。需要什么?你欢喜的放手。这种喜悦中有承诺和接纳,这比什么都重要。

50.如果对方不不能让你觉得自己得到了更好的成长,你就应该离开。你不我没有多少时间。唐不要吃变质的食物。选择能让你更干净更优雅的食物。如果你不暂时不要,喝水,休息,想象,自己继续前进。

我爱过,也伤害过,然后我可以离开,然后忘记。

为什么我爱你的时候会感到孤独。

爱得越深,伤得越重。

在被操纵的象棋游戏中,棋子不应该有任何抱怨。

激情是水,流过身体不留痕迹。

寂静的状态能让我感受到呼吸的自由,感受到自己原本的位置。

7水让人越喝越凉,酒让人越喝越暖。

失意的时候,更需要放纵。因为快乐可以分享,痛苦却没有声音。

不舒服的时候,喝醉睡觉是最好的选择。

流泪和呕吐会让隐藏在体内的灵魂更快空虚。

我们能从生活中期待什么吗?生活给了我们。答案总是很离奇。

失去缘分的人,即使在同一个城市,也不容易遇见。

你牺牲了一点点感情,却给身边的人带来了极大的安慰。

你可以考虑其他人的感情。给别人自由,自己就自由了。当你放弃的时候,你必须同时承担65件以上的事情,包括不要说你对你所放弃的感到后悔。

一个痛苦的血渍让人体验到快感。

双手在黑暗中凝固成孤独的姿势。

生命像鸟一样迁徙。

表面洒脱,内心软弱。

有时人们不不知道真相和本质的人是幸福的,而能假装不知道真相和本质的人是幸福的。

生活变成了无止境的流放,充斥着汹涌澎湃的欲望和负罪感。

有时候身边有很多熟悉的人,但他们只是像空气一样存在。

比如承诺,比如责任,比金钱更奢侈。当你可以无法表达,你只能选择沉默。

清酒就是这样一种透明的液体,它能让人s皮肤胃暖,四肢软无力,心中无悲。

任何人都一直在伤害或被伤害。谁能抱怨谁。

在彼此伤害和逃避了很久之后,所有的意图和结局都已经模糊。

一个人要想得到什么,就要先付出什么。

每个人都有自己的命运,一切都与他人无关。

两个人谁能不理解对方会比自己一个人的时候更孤独。

我们可以我们不能选择自己的生活。随时随地和任何人。

原来一切都是真的发生了。原来一切都是空白。

我们可以不要给那些没有的人。不爱我们。一旦你付出,你就是有罪的。

因为伤口被肆意展露,疼痛已经失去。

即使你能不要客气,这这仍然是善意的,但这种幻觉是罕见的。即使它太厉害了,它它只是烟火,除了冰冷的灰尘什么也没留下。

沉默如金,即使被岁月的磨损覆盖。它也将是我的光。

石头碰鸡蛋是一种固执而倔强的生活,因为对抗而充满毁灭感。

那种痛,像钉子一样,敲进眼睛。

对我来说,好像已经到了人生的某个边界。在这个界限之前,我是盲目无知,与实践对抗。在那之后,我知道我无能为力了,所以我所有的恐惧都不复存在了。我也开始不再关心不相关的人的感受。不再有明显的爱与恨。

活在某个时候,才是热血激荡的唯一理想。

爱是忍耐,爱是仁慈,爱是无尽的。

生活不是做所有的事情,有时我们的承诺大于我们的接受。

贫穷使人肥胖,邋遢,抑郁。

只有在颠沛流离之后,才能重新证明时间在我们心中留下的痕迹。

时间是水,记忆是水波中的脸。

陪你醉笑三万场,无怨无悔离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