塞班岛为什么都是中国人(塞班岛是哪个国家什么民族多),本文通过数据整理汇集了塞班岛为什么都是中国人(塞班岛是哪个国家什么民族多)相关信息,下面一起看看。

塞班岛是马里亚纳群岛(联邦)的主要岛屿,塞班岛及邻岛靠近亚洲,属太平洋边缘地带。北马里亚纳群岛气候舒适宜人,全年阳光充沛,空气清新,水清沙幼。年平均温度在27℃左右,是旅游度假的天堂 。塞班的海滩从西一直延伸到南,东部海岸多石且凹凸不平,北部海岸则是陡峭的悬崖。

塞班地缘价值:

美国北马里亚纳群岛自由邦首府,踞守西太平洋门户位置 全球唯一对华免签美国领土,享受45天免签入境 北上广港直飞,4-6小时抵达 被《美国国家地理》评为“全球最佳的海岛游目的地” 即将被打造成世界第三大赌城 2018太平洋热门海岛TOP1 2018年由中国国家旅游局与马蜂窝共同举办“最令人向往的世界旅游目的地百强”调查,被评选为第五名 《奔跑吧·兄弟》决赛、电影《奔爱》、亚洲超模大赛总决赛取景地 2016及2017年,GDP呈爆炸式增长达25%,是美国本土GDP增长20倍!

塞班美景:

塞班,全球最大的珊瑚礁岛四季如夏,年平均温度27℃海水常年温度28℃,享全球最好暖海13公里长的珊瑚礁形成天然防浪墙,七色海水拥有世界第一潜水洞穴:蓝洞拥有全球最佳浮潜地:军舰岛拥有全球最美日出观赏地:鸟岛拥有“世界第一高峰”:塔波乔山

塞班旅游发展

2011年至2017年,塞班旅游人数翻翻,中国游客增长480%

平均酒店度假村出租率达90%

岛上无五星级酒店,市场空白

塞班酒店行业收益年复合增长率达15.9%

美国塞班岛最受中国人欢迎

随着经济越来越发达,越来越多中国人走出国门,到国外旅游。泰国、马来西亚这些东南亚国家早就被中国人去腻了,会玩的中国人把目光转移到人少景美的塞班岛。

国内已经有直飞美国塞班岛的航班,从国内出发4、5个小时已经能够到达。用去东南亚的时间,就能去美国一趟,太方便了。

美国塞班岛是唯一一个对中国免签的美国领土,不需要办理复杂又麻烦的美国签证,买好机票,带好护照就能轻便出发。这么多优点集于一身,聪明的中国人怎么能错过塞班岛呢?

日本人不敢来美国塞班岛

塞班岛如梦如幻的景色之下,竟然隐藏着日本人的伤心事,导致日本人对塞班岛充满悲伤,不轻易前往。1944年,日美为了争夺塞班岛的所有权发生了激烈的战争,日本人为了逃避被俘虏命运,在万岁崖高呼“万岁”后跳崖自杀。时至今日,当年战争的痕迹已经变成了塞班岛著名的景点,不少人来到这里探索历史的痕迹。

博华凯狮

项目地址:塞班加拉班地区,博华皇宫三公里处

项目投资:3.5亿美金

占地面积:10万㎡

建筑面积:101272㎡

项目层高:6层

总客房数:1784套

建筑高度:19.5m

包租8.5年年回报率11.5%(租满可续)

付款方式:一次性、分期付款(首付10%-30%-30%-30%)

项目效果图

信息来源:瑞居网,了解详细信息,请私聊我“优惠”

更多塞班岛为什么都是中国人(塞班岛是哪个国家什么民族多)相关信息请关注本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