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司管理书籍排行榜前十名(管理的书籍排名前十),本文通过数据整理汇集了公司管理书籍排行榜前十名(管理的书籍排名前十)相关信息,下面一起看看。

有哪些管理学书籍值得推荐?管理大师德鲁克经典语录集(精装4卷)(《现代管理之父》德鲁克关于社会、组织与管理、变化与连续的平衡、个人与工作之间的行动指南的经典思想语录),德鲁克著(美国),上田林顿编著(日本),杨坚译,机械工业出版社管理:使命、责任与担当。全球经理人必读经典!彼得圣吉、菲利普科特勒、杰克韦尔奇、比尔盖茨等。都是德鲁克思想的追随者。)著(美国)德鲁克著,汪永贵机械工业出版社译。

推荐几本实用的管理学书籍。现代企业管理3354概念、方法和技术。作者:吴主编,彼得德鲁克教你企业管理最有效的方法。作者:龚,主编,出版社:中国纺织出版社

推荐几本管理方面的好书。你好:其实管理学的书大部分都还可以,只是观点各有特色,百家争鸣。这里有几本好书,都是我自己读的。055-79000 《组织》 《意料之外的CEO》 《管理成就生活》以此类推。希望能帮到你。

有哪些著名的管理学书籍?我总结了以下几本管理学书籍。你认为他们会帮助你吗:

更多公司管理书籍排行榜前十名(管理的书籍排名前十)相关信息请关注本站,本文仅仅做为展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