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ppoa91锁屏壁纸怎么设置(oppoa9怎么设置图案锁屏),本文通过数据整理汇集了oppoa91锁屏壁纸怎么设置(oppoa9怎么设置图案锁屏)相关信息,下面一起看看。

想要将A93手机的数字密码切换成图案密码,需通过“设置”App进行操作。

以ColorOS7.2系统的OPPO A93为例,设置图案密码的详细操作方法如下:

1、通过桌面点击“设置”App,进入“设置”功能列表。

2、在“设置”功能列表中,点击“指纹、面部和密码”。

3、在“指纹、面部和密码”功能列表中,点击“锁屏密码”,并输入密码。

4、在“锁屏密码”功能窗口,点击“更改密码”,并输入旧密码。

5、在“设置锁屏密码”功能窗口,点击“其它加密式”,并在弹出的窗口中选择“图案密码”。

6、然后通过屏幕绘制两次图案密码,即可完成操作。

注意事项

在绘制图案密码时,不要绘制过于简单的图案,比如Z、7、L等形状的密码,这种密码容易被他人猜测。 以上操作适用于任意基于ColorOS7.2系统的设备,及搭载与该版本同级别的realmeUI系统的设备。

更多oppoa91锁屏壁纸怎么设置(oppoa9怎么设置图案锁屏)相关信息请关注本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