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不负韶华的诗歌(不负韶华易逝),本文通过数据整理汇集了关于不负韶华的诗歌(不负韶华易逝)相关信息,下面一起看看。

诗歌:时光宝瓶座

时间瓶如果时间可以收藏在一个瓶子里,我最想做的只有一件事,那就是每天收藏,直到永恒逝去,只为与你分享。如果生命可以永恒,如果文字可以实现梦想,那我就把每一天都珍藏起来,和你一起品味。但是,时间似乎总是有限的,要做的事情太多了。一旦你意识到了,去寻找,我心里就会有一个看法,世界上只有你一个,我愿意和你共度余生。未实现的梦想和愿望。如果我有一个宝箱可以收集,这个宝箱会是空的。里面只有一种记忆,储存着你内心的反应。但是,时间似乎总是有限的,要做的事情太多了。一旦你意识到了,去寻找,我心里就会有一个看法,世界上只有你一个,我愿意和你共度余生。如果我能把时间存进瓶子里,我要做的第一件事就是把每一天都存下来,直到永恒,只为了和你一起度过。如果我能让日子持续到永远,如果言语能让愿望成真,我会把每一天都像珍宝一样珍藏起来,然后和你一起度过。但似乎永远没有足够的时间去做你想做的事情,一旦你找到它们,我已经环顾四周,足以知道你是一个我想与之共度时光的人。如果我有一个装愿望和从未实现的梦想的盒子,这个盒子将会是空的,除了关于你如何回答它们的记忆。但似乎永远没有足够的时间去做你想做的事情,一旦你找到它们,我已经环顾四周,足以知道你是我想与之共度时光的人。

更多关于不负韶华的诗歌(不负韶华易逝)相关信息请关注本站,本文仅仅做为展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