镁光固态硬盘好吗(镁光硬盘咋样),本文通过数据整理汇集了镁光固态硬盘好吗(镁光硬盘咋样)相关信息,下面一起看看。

2077年的今天,固态已经成为标配。很难想象没有固态怎么用主机。从早期的小容量固态安装系统到后来的大容量软件安装,再到现在的鱼竿固态1.5T直接代替磁盘。同时,人们对MLC颗粒早已无动于衷。TLC已经成为主流,QLC便宜,保修三到五年。海康威视来了也要十年。好像只要保修到位,数据安全和颗粒都不是很重要。你的数据不见了!

挑选

随着带宽从4M-20M-30M增加到200M,下载的瓶颈不再是网速(身体和营养的快线),而是机械硬盘的读写能力弱。同时启动五个任务会导致硬盘卡顿,严重影响观影(性感莲花官方)体验!

另一方面,边肖通常喜欢唱歌、跳舞和说唱。不,它它还需要一个固态硬盘,有足够的空间来临时存储数据。

当然长期存储有NAS,虽然满了。

那么新硬盘的选择就变得很重要了,因为是E3V3 B85的老平台,E3只有16个通道,都给显卡了。而且老BIOS支持破解锁定四核3.7GHz,新BIOS不能锁定四核但支持NVME启动。因此,我们不t考虑NVME固态,不然海康威视C2000pro是个不错的选择,新pro换成了紫光粒子,也增加了爱国属性。SATA 500G-1T的固态首先考虑了消费级860EVO和545S,有点贵。1.5T鱼竿没我不敢考虑。68当天,梦龙MX500的价格699没不要开始。后来听DIY群里的朋友说U2接口的大船要来了,然后就去某宝看了。船上有TLC和MLC。它又大又香,但这正是我我真的很兴奋。你见过大钽电容,大缓存,MLC颗粒吗?他是我主硬盘m500的表弟M500dc(数据中心data center)。当然,今天7月下旬,由于某厂火灾,霓虹灯制裁棒导致存储颗粒价格全线上涨,他也提价了。一次性购买自费,所以不t码。也许还有我的名字在报纸上有折扣吗?(不尽然)

试验

目前电脑有三个固态硬盘,黑苹果的Intel不在本次测试之列。多年前购买的主硬盘M500稳中有降。下图显示了使用次数、时间和总写入量。数据盘M500DC。

第一,纸面上的数据,虽然20nm MLC有点血统不纯,但是1.9PB的写入寿命也是forever的老水平了,所以TLC可以根本没法比。

什么s图中有意思的是,800G4k写的比480G略慢。

m500dc 800g容量1tb,8颗,每颗容量256g,21% OP多层封装,大排钽电容防止掉电,1G独立缓存。

因为是零售版,贴纸跟IBM和联想不一样s定制版。

双盘拷贝

M500系统盘运行点

M500DC空载运行

安兔兔s系统运行。安兔兔M500DC脏盘测试,因为自带OP,所以这个是半满的。镁固态管理工具,固件是最新的。

唐如果可以的话,不要惊慌。我看不到书写的数量。你可以在官方的管理工具里看到。

分解

商店保险也是保险,所以我没有不要打开我自己的。我在网上搜了两张。让让我们看一看。

总结

优势:

价格便宜,性价比高。

使用寿命长的企业级固态MLC。

独立缓存,大OP,4K醒目。

缺点:

作为JD.COM plus的一员,我始终相信商店保险等于没有保险。

当然,涛哥s的人品很好,三年保修期内MLC不可能坏。

更多镁光固态硬盘好吗(镁光硬盘咋样)相关信息请关注本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