闪电哥照片(八卦闪电哥是谁),本文通过数据整理汇集了闪电哥照片(八卦闪电哥是谁)相关信息,下面一起看看。

《乡村爱情11》虽然已经大结局了,但关于它的讨论还没有结束。现在已经有网友开始预测《乡村爱情12》中哪些角色戏份会多,哪些角色不会出现了。比如李奇伟这个角色,由狄龙客串,下部出现的可能性不大,毕竟已经铺垫了之后会很少出现在象牙山,再比如王小蒙这个角色,生完孩子也该回归了。

今天我们来说说闪电哥这个角色。闪电哥一个热衷直播时给主播刷礼物的哥们,看上去非常大方,但实际上把钱都挥霍了。在《乡村爱情11》中,闪电有感情线,和保姆小郭假戏真做产生感情。此外,闪电还有事业线,与小宇合作开狗场,不过他们是用了王大拿的狗。在大结局中,我们并没有看到王大拿去找闪电要狗,也许这部分剧情要留到下一部。

还有一个很有意思的事情是,我们看到《乡村爱情10》中闪电哥的前妻长这样。

《乡村爱情11》中闪电哥的前妻却换了位演员。

闪电哥还有一件比较有意思的事情是,他把卖西瓜的大姐给请到狗场,成了他的员工。

这位演员大家看看跟《乡村爱情10》中闪电哥的前妻是不是一个人?

根据《乡村爱情11》的铺垫,下一部闪电哥无论在事业还是感情上应该都还有不少戏份。这么说的话,他也算是这一系列的新角色,戏份也有不断增加的趋势。

更多闪电哥照片(八卦闪电哥是谁)相关信息请关注本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