兄弟工业有限公司(纽曼兄弟公司),本文通过数据整理汇集了兄弟工业有限公司(纽曼兄弟公司)相关信息,下面一起看看。

里奇兄弟公司。

Richman Brothers Company最初由犹太巴伐利亚移民亨利里奇曼(Henry Richman)和他的妹夫兼商业伙伴约瑟夫雷曼(Joseph Lehman)于1853年在俄亥俄州朴茨茅斯创立。为了更接近一个繁华的城市,扩大他们的业务和客户群,两人于1879年带着家人和企业搬到了俄亥俄州的克利夫兰。最初名为雷曼-里克曼公司,1904年,亨利里克曼和约瑟夫里克曼退休后,公司所有权转移到亨利里克曼的三个儿子内森、查尔斯和小亨利名下

后来,该公司更名为里克曼兄弟公司,里奇曼兄弟公司委托建造了他们在克利夫兰东55街1600号的第一座工厂,之后他们将工厂的运营改造成了遍布整个城市的其他几座预先存在的建筑。该建筑由克里斯蒂安施瓦岑贝格和盖德公司设计,由亨金嵇康建筑公司建造。被克利夫兰商会指定为“1917年克利夫兰最佳建筑工厂”。后来,在1924年和1927年增加了新的建筑,完成了截至2015年留在遗址上的65万平方英尺的内部空间。

该工厂因其内外霸气的规模迅速成为东55街景观上的地标。这座建筑有15英尺高的天花板,大窗户,甚至还有当时世界上最大的切割台。它有60英尺长,为Richman Brothers的员工提供了服装行业闻所未闻的工作条件。

它不仅是克利夫兰熟悉的建筑,也是联邦政府。第一次世界大战结束后,联邦政府向两兄弟提出建议,将此地变为军事占领区,用作归国伤兵的医院。在拥有这栋建筑仅一年后,1918年,里奇曼兄弟欣然同意允许政府根据需要使用这栋建筑,使克利夫兰成为全国第一个免费向政府提供此类建筑的城市。

他们对战争努力的承诺只是Richman兄弟良好商业行为的一部分。作为一家家族拥有和经营的公司,Richman Brothers确保他们雇用的每个人都感觉是家庭的一部分。作为第一个这样做的工业组织,Richman Brothers公司为所有员工提供了两周的带薪假期。同样,公司也实行带薪产假,每周工作36小时,不打卡,提供公司股票期权。为了在员工有困难时给予帮助,成立了里奇曼兄弟基金会,根据需要不向员工提供无息贷款。这对兄弟被视为进步人士,以至于联邦政府制定了许多不符合里克曼标准的工作场所监管法律。

里克曼兄弟也不遗余力地将工会拒之门外。大约在20世纪中期,压力越来越大,公司发表声明说,“工会计划。一直是那个毁了我们生意的人。我们认为这是错误的。给我们家施加这样的压力。”里奇曼兄弟对他们的商业行为充满信心。他们认为工会是不必要的。他们认为工会会限制他们提供给员工的福利。"

而公司的名字意味着三兄弟对公司的控制是均等的。是内森里奇曼(Nathan Richman)保持了公司的标准,并将公司业务发展成为美国最大的男装零售商之一。当他在1941年去世时,2000名员工聚集在开棺仪式上,向最后一位在世的里奇曼兄弟告别。“内森去世后,公司仍然由他的一个侄子拥有,他继续成功地发展和扩大他们的业务。1969年,Richman Brothers与F.W.Woolworth Company合并,该公司又将Richman品牌维持了30年。随着20世纪80年代末行业的快速变化,臃肿的伍尔沃斯集团开始关闭一些子公司。1990年,里奇曼兄弟公司被认为财务不稳定,1992年彻底清算。从那以后,东55街的建筑就一直空置着,人们提出了许多不成功的再利用项目来重新开发这个地方。

更多兄弟工业有限公司(纽曼兄弟公司)相关信息请关注本站,本文仅仅做为展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