超女2016冠军,2015超女冠军,本文通过数据整理汇集了超女2016冠军,2015超女冠军相关信息,下面一起看看。

  2006年超女决赛可谓是中国最疯狂的超级女歌手决赛了,因为全国各地都有选手来参加这场比赛。但是就在这场大赛上上演了一场最惨烈的血雨腥风。全国各地都有选手参加比赛。而除了成都和湖南籍选手之外其它全国各地赛区的选手都只有几名选手参加比赛。

  1.冠军花落谁家

  因为是一场比赛,所以就产生了全国24强。在之后的几天时间里只有6名选手晋级到全国决赛。但这个过程是非常不容易的,因为6名选手实力参差不齐,实力最强的前3名已经出线,后面4名次开打,如果这个时候再来一个垫底的将会有没有可能。而最后排名靠前的也不是没有可能,但结果只能是冠军一位都没有拿到。

  2.决赛战况

  经过五轮的激烈比拼,最终,湖南籍歌手邓丽君以8:2的绝对优势夺得冠军。随后的比赛中,其他选手纷纷晋级。而成都选手刘欢以7:3的微弱优势战胜湖南籍三强张亚东以及浙江赛区的陈思思夺得冠军。

  3.人气大战

  在比赛中也有不少超女喜欢在微博上发文。特别是来自重庆的冠军张超,经常在自己的微博上晒自己穿的旗袍和平时的穿着和风格一模一样。网友们纷纷表示:太可爱了,简直就是女版章子怡一样。

  4.超女冠军诞生

  最终由李宇春获得冠军。而全国各赛区冠军均为李宇春。李宇春成功的成为了超女冠军。而其余亚军均为张靓颖。

  5.冠军之死

  但是还是没有办法的冠军们决定走完这段路程,就在这时决赛前几天的一天晚上,上海某酒吧的老板突然发现了其中一位亚军的尸体,并且是一位年仅23岁的女子。于是他和这位女冠军一起商量了一下把冠军之死说成是一场闹剧。于是这位女冠军就开始逃亡了,逃到了上海进行自我包装。由于她一直在外地生活,很少回去。

更多超女2016冠军,2015超女冠军相关信息请关注本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