贺州学院学前教育专业介绍(贺州学院学前教育专科分数线),本文通过数据整理汇集了贺州学院学前教育专业介绍(贺州学院学前教育专科分数线)相关信息,下面一起看看。

学制3年学费4265元/年别名学前教育所属学校贺州学院所属地区广西文凭层次大专就业率96%起薪3054元/月关注度482浏览人气482专业简介

学前教育专业旨在培养从事学前教育的专业人才,为广大学前教育单位输送合格的教师,要求学生牢固掌握学前教育的基本理论和基本知识,形成基本的专业技能,熟悉专业发展的现代趋势,并能在学习中应用居住技术,从而充分发挥专业特长,培养德智体美全面发展,能够满足学前教育专业人才专业化和学前教育发展的需要。具有扎实的学前教育专业知识和技能、实践智慧、创新精神和主动学习能力,能在各类儿童教育机构、教师培训和教育行政部门从事幼儿教育、科研、管理和培训工作的高级专门人才。

主要课程

学前心理学、学前教育、学前卫生学、手工艺、舞蹈、音乐基础、绘画基础、公共基础课、专业基础课、专业课、通识课、专业发展课、综合实践课、补充课、教育概论、教育统计与测量、中国教育史、外国教育史、教育社会学、钢琴音乐、舞蹈、美术、学前教育、儿童。

招生要求

根据中国教育部和其他省(自治区、直辖市)的规定,我校将对加分或减分的考生进行表彰。

网上远程录取时查阅考生档案的比例控制在各省招生计划的120%以内,各专业招生不受男女比例和民族身份的限制,按有关省、直辖市、自治区招生部门的有关规定执行。

大一新生入学后,除英语专业外,我校公共外语课只提供英语教学。

原则上按照公布的各专业招生计划录取学生。在录取过程中,学校会根据各专业生源情况,在总体规划不变的前提下,对部分专业规划进行相应调整。

培养目标

1)掌握扎实的学前教育专业知识和技能,具备良好的教师素质和品德。

2)具有较强的观察和理解幼儿、组织和管理班级、设计和指导教育教学活动的实践能力,能胜任幼师工作。

3)具有一定的教育科研能力、合作反思能力,善于主动学习,具有自我成长意识和能力。

4)具有扎实系统的学前教育专业知识和技能,能够有效、科学地指导、检查和评价教师。

5)熟悉党和国家有关方针、政策、法规,具备先进的教育理念和改革创新能力,结合园区或机构实际情况制定发展规划和工作计划,并组织实施。

就业方向

学前教育是家长和幼儿园教师为了用各种方法和实物开发学龄前儿童的智力,使他们更聪明,系统地、系统地、科学地刺激他们的大脑,逐步完善大脑各部分功能而进行的教育。本专业培养具备学前教育专业知识,能在托幼机构从事教研工作的教师,其他相关机构的教研人才毕业生主要面向幼儿园教师、社会培训机构教师、早教中心教师。

学前教育专业小知识

童年是人类大脑发育最迅速的时期,也是可塑性最强的时期。是孩子身心健康成长的关键时期。良好的早期教育可以不同程度地提高孩子的智商,使他们充分发展智力,为他们未来的发展打下良好的基础。学前教育引起了人们的关注,成为世界教育发展的新趋势,为学前教育的发展创造了有利条件。

更多贺州学院学前教育专业介绍(贺州学院学前教育专科分数线)相关信息请关注本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