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国的时间现在几点,英国这个时候是几点,本文通过数据整理汇集了英国的时间现在几点,英国这个时候是几点相关信息,下面一起看看。

开学了!

3月8日,英国中小学今日开学!

今日开学,建议开学小伙伴们带好制服、御寒衣服、午饭、口罩等必备用品。

这里重点跟大家说说英国本次开学后的口罩和新冠检测政策,比起国内的中小学更加严格:

1.戴口罩

部长们建议在不能维持社交距离的中学,学生们在“所有室内环境”中戴面罩,包括在上课期间。

英国首相鲍里斯.约翰逊表示,将在本学期的剩余时间内针对中学生采取该措施。

虽然此措施并非强制性的,但还是鼓励学生戴上口罩。防止学生本人不舒服,学生本人一天中至少要戴一个口罩,因此学生开学后每天最好要带两个或三个口罩,以便进行更换。

2.新冠检测&错峰开学

1)开学后前两周,英国中学和学院的学生将进行:4次集体新冠检测+每周两次家庭快速新冠检测。

2)检测结果必须是阴性,才允许重新返校开学,但是英国小学生不需要进行快速新冠检测。

3)中学和大学拥有限定的开学自主权,以避免集中返校带来的检测压力,确保学生在返回课堂之前接受新冠检测。

4)早餐和放学后的俱乐部将重新开放,其他体育活动将为了减轻父母工作和照顾家庭的负担情况下恢复。

5)威尔士基础阶段的学生和苏格兰小学1至3年级的学生已经于2月22日返校开学。从3月15日起,苏格兰将进行下一阶段的返校开学,其中包括小学生和一些中学生。

6)北爱尔兰的一些小学生将于3月8日返校,而A-level/GCSE大考生们将于3月22日返校。

3.英国发布的解封时间节点:

3月8日:中小学重新开放3月29日:户外运动设施重开4月12日:允许在有限的情况下重开一些餐厅、酒吧等4月15日:为所有50岁以上人群接种疫苗5月17日:酒吧、餐馆、美发店可室内营业,允许在英国本地短期旅行6月21日:可能解除所有限制

更多英国的时间现在几点,英国这个时候是几点相关信息请关注本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