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达ac18无线路由器设置教程视频(腾达ac18无线路由器设置教程图解),本文通过数据整理汇集了腾达ac18无线路由器设置教程视频(腾达ac18无线路由器设置教程图解)相关信息,下面一起看看。

本文主要介绍腾达AC18无线路由器的安装、上网设置和无线wifi设置。

新购买的腾达AC18路由器需要四个设置步骤才能连接到互联网:

1.连接腾达AC18路由器。

2.设置计算机的IP地址

3.设置腾达AC18路由器

4.检查设置是否成功。

猫的网线连接到腾达AC18路由器的WAN接口。没有猫的用户,请将宽带网线直接插入腾达AC18路由器的WAN接口。

使用另一根网线将计算机连接到腾达AC18路由器的LAN1、2、3和4的任意接口。整个连接图如下:

注意问题:

(1)腾达AC18路由器正常工作时,指示灯SYS闪烁,WAN口常亮或闪烁,1/2/3/4口连接电脑的端口常亮或闪烁。

唐不要担心,如果计算机能此时不能访问互联网,您可以t设置腾达AC18路由器。因为电脑和路由器之间有局域网通信,所以不需要电脑上网。

像往常一样,你需要检查你的电脑IP地址设置首先要确保你的电脑的IP地址已经设置为自动获取,如下图所示。

如果你不不知道如何将您的计算机的IP地址设置为自动获取,请点击下面的文章链接查看详细的操作步骤。

计算机自动获取IP地址的设置方法

打开电脑上的浏览器,在浏览器的地址栏输入:tendawifi.com,然后按键盘上的回车键3354。在弹出的页面中,单击开始体验。

注意问题:

如果可以在浏览器中输入tendawifi.com后,无法打开腾达AC18的设置页面。解决方法可以参考教程:

Tendawifi.com可以不要打开解决方案。

重要提示:

连接模式实际上是指用户s宽带类型(网络接入类型),需要根据用户使用的宽带来选择。这里如何选择连接模式。

(1)宽带连接

开通宽带时,运营商会向用户提供宽带账号和宽带密码;而且路由器不用的时候,电脑需要用宽带连接程序,填写宽带账号和密码进行拨号。拨号成功后,电脑就可以上网了。

如果您的宽带情况与上述情况相同,您应该选择连接方法&这里:宽带连接3354,然后填写宽带账号和宽带密码3354,然后单击下一步。

(2)动态IP

不使用路由器时,只需将宽带网线(cat)连接到电脑上,电脑的IP地址设置为自动获取。这时电脑就可以正常上网了。

如果您的宽带符合上述描述,则互联网访问方法这里应该是动态IP——然后点击下一个。

(3)静态IP

开通宽带时,运营商会给用户提供一个IP地址、子网掩码、网关和两个DNS路由器不用的时候,需要在电脑的本地连接中填写宽带运营商提供的IP、子网掩码、网关和DNS,如下图所示,然后电脑就可以上网了。

如果您的宽带符合上述描述,则互联网访问方法这里应该选择:静态IP——输入运营商提供的静态IP地址信息3354,点击下一个。

将信号强度设置为低功耗或高功耗——无线名称、无线密码和登录密码3354点击下一步。

重要提示:

注意,无线密码是用来连接路由器WiFi的密码,而登录密码(路由器管理员密码)是用来登录路由器管理界面的密码。

如果你不如果你不想记住两个密码,你可以选择同时将无线密码设置为路由器管理员密码,即同时使用无线密码作为腾达AC18路由器的登录密码。

设置完成,路由器正在联网,请稍候…;等待大约10秒钟后,单击更多功能在跳转界面。请参考以下步骤。

1.输入登录密码在步骤3.3中设置,重新进入腾达AC18的设置页面。

2.单击外部网络设置3354查看访问信息。如果显示:已连接,则可以上网。说明腾达AC18路由器设置成功,可以正常上网。

(1)腾达AC18路由器连接错误。正确的连接方法,请按照第一步的内容进行连接。

(2)错误选择连接方法&。在第三步的2个小步骤中详细介绍了选择的依据。如果您还有疑问,可以联系您的宽带运营商进行查询,或者在文章后面留言,我们的技术人员会及时回复。

(3)宽带账号和密码错误。当连接模式就是:宽带连接,需要填写正确的宽带账号和密码才能上网。

宽带账号和密码由宽带运营商在开通宽带时提供;建议您拨打宽带客服电话进行查询核实。

相关文章:

如何用手机设置腾达路由器?

无线路由器无法I don’我进不去。t打开)时设置URL

如果我的无线路由器设置好了,我可以上不了网?

如何检查腾达无线路由器是否有人蹭网?

腾达路由器如何限制WiFi速度?

更多腾达ac18无线路由器设置教程视频(腾达ac18无线路由器设置教程图解)相关信息请关注本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