什么是供养三宝?怎样供养三宝?(供养三宝的福报),本文通过数据整理汇集了什么是供养三宝?怎样供养三宝?(供养三宝的福报)相关信息,下面一起看看。

供养三宝,改变七世纪贫穷的命运。

有一次释迦牟尼佛打坐的时候,看到一对夫妇,叫须达,穷了七代。他们这辈子比较穷,住在阴暗的茅屋里,每天在垃圾里找果皮或者其他腐烂的食物来维持生活。一天,须田夫妇在垃圾堆里,无意中捡到一块黄檀。黄檀是一种非常珍贵的香木,其燃烧的香味在15英里外仍能闻到,世界上没有任何香味能与之媲美。这对夫妇发现了这个珍贵的宝藏,非常高兴,于是他们用牛头檀香换了三碗白米饭,因为他们这辈子从来没有吃过米饭。临近中午,夫妻俩决定把第一碗米饭放进锅里,尝尝米饭的味道。这时,佛陀告诉舍利弗,须田夫妇穷了七代,现在因缘成熟,要舍利弗改变他们的贫穷命运。于是Sharifutsu去Suda家化缘。苏达夫妇看到舍利弗的佛在化缘,非常激动。他们也知道自己过去从来没有修行过佛法,所以才落得今天这样的贫穷。今天佛的大弟子来化缘,是支持佛种化缘的大好机会。千万不要错过,于是他们恭敬地把第一碗饭献给了舍利弗的佛。支持Sharifutsu后,夫妻俩把第二碗饭放进锅里。当他们要吃的时候,佛陀也要求叶佳乞求施舍。这对夫妇看到他们是第一批乞求施舍的佛陀弟子,于是恭敬地将第二碗米饭给了德高望重的叶佳。苏大夫妇把两位德高望重的人扶起来后,满心欢喜、舒舒服服地把第三碗饭放进锅里,准备有生以来第一次享受美味。饭刚做好,佛就出现在须田家,夫妻俩一见佛就来化缘。即使他们不得不整天挨饿,这也是值得的,所以他们真诚而恭敬地把第三碗米饭献给了佛陀。看到佛陀和他的妻子的真诚,他们看着这对夫妇说:“所有的罪恶都被摧毁了,一个宝藏从地球上诞生了。”那一刻,苏达住的小屋堆满了金银财宝。这时候,苏达夫妇也开悟了,净眼了。夫妻俩看着家里所有的宝贝,心想,即使有千万豪宅,晚上还是睡八尺。如果他们失眠,恐怕连八尺都用不上!只有实践才是真理。所以他恳求佛陀收他们为徒。佛祖为他们说了四谛,让夫妻俩悟道证果。所以支持的好处是不可思议的!

更多什么是供养三宝?怎样供养三宝?(供养三宝的福报)相关信息请关注本站,本文仅仅做为展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