目前世界上最好的电脑(世界上最好的电脑排名),本文通过数据整理汇集了目前世界上最好的电脑(世界上最好的电脑排名)相关信息,下面一起看看。

各位好,给大家分享一下。很多人不知道世界上最好的电脑。下面详细解释一下。现在让我们来看看!

天河二号

1.该处理器拥有16000个计算节点,每个节点配备两个XeoE512核CPU和三个XeonPhi57核协处理器(计算加速卡)。总共312万个计算核心。

2.CPU由Intel提供,采用22nm工艺,峰值性能为0.2112TFLOPS。

3.运算加速方面,采用基于英特尔集成众核架构的至强PHI311p协处理器,运行时钟为1和1GHz。

4.每个节点有64GB的主内存,而每个至强融核协处理器有8GB的板载内存,因此每个节点有88GB的内存,整体总内存为408PB。

它解释了世界上最好的电脑。这篇文章已经分享到这里了。希望能帮到大家。如果有任何错误,请联系边肖进行更正。

更多目前世界上最好的电脑(世界上最好的电脑排名)相关信息请关注本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