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盐水泡银饰会变黑吗(银镯子变黑用盐水泡好吗),本文通过数据整理汇集了用盐水泡银饰会变黑吗(银镯子变黑用盐水泡好吗)相关信息,下面一起看看。

出售银饰时最常见的问题就是发黑发黄,导购给顾客叮嘱最多的话就是,不戴的时候要放进密封袋。可即便如此,依然会碰到因为银饰发黑打嘴仗的事情。

那么,引起银饰变色的因素有哪些呢?

?

?

存放不当,受潮氧化

银容易跟别的物质发生反应,产生变色,这是它的化学特性决定的,跟纯不纯没有关系,如果拿这个变色问题质疑它的纯度是错误的。

所以,柜台里摆放的足银饰品都是用透明密封袋包装的,就是为了防止它受潮。而925的银制品因为添加了别的金属,降低了纯度,一般不需要密封保存。

所以,我们的银手镯在不戴的情况下,应该密封保存,防止受潮氧化。

?

?

跟个人体质有关

一块儿买了同款银手镯的闺蜜,一个人越戴越亮,而另一个人越戴越黑。不要质疑其中一个人买到了假货,这是跟体质有关,体质好的人越戴越亮,体质差的人越戴越黑。

?

?

药物、化妆品、化学品……也会导致银饰变色

有些顾客表示,好好的镯子这几天怎么黑了?我们常常会问:“最近是不是吃着药呢?”结果,得到了肯定的回答。有些药品的成分可以跟银饰发生化学反应,当这些物质通过汗液接触到银饰,就会引起变色。

这个我深有体会,有段时间吃药,结果手镯发黄,接触到手腕的一圈皮肤都是黑色。所以,有时候,银饰也是一个人健康的晴雨表。

有位医生不小心将消毒液撒到手镯上,结果乌漆嘛黑的了。还有一位在化工厂工作的女士,上班的环境同样不适合佩戴银饰,让喜欢银饰的她很苦恼

更多用盐水泡银饰会变黑吗(银镯子变黑用盐水泡好吗)相关信息请关注本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