灵芝副作用和禁忌症(灵芝的功效与作用和禁忌百度科普),本文通过数据整理汇集了灵芝副作用和禁忌症(灵芝的功效与作用和禁忌百度科普)相关信息,下面一起看看。

各位好,很多人还不知道灵芝的副作用和禁忌。下面详细解释一下。现在让我们来看看!

灵芝没有副作用,以前从未有过报道。中国最早的药学书籍《神农本草》将灵芝列为“上药”。所谓的“用药”不同于一般的药物,完全没有副作用,每天都可以放心服用。

虽然灵芝很少有副作用,但是低血压的人禁忌服用,因为灵芝可以降血压,低血压的人服用可能会有不良反应。

特别是有些人会对灵芝注射液产生过敏反应。一般注射20~30分钟后,轻者有荨麻疹、心悸、气短、胸闷、腹痛、胃痛、呕吐、喉头水肿,重者有过敏性休克或过敏性脑炎。

上面解释了灵芝的副作用和禁忌。这篇文章已经分享到这里了,希望能帮到大家。

更多灵芝副作用和禁忌症(灵芝的功效与作用和禁忌百度科普)相关信息请关注本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