漆拉为什么害吉尔伽美什,吉尔伽美什是漆拉的使徒吗,本文通过数据整理汇集了漆拉为什么害吉尔伽美什,吉尔伽美什是漆拉的使徒吗相关信息,下面一起看看。

  1.漆拉背叛吉尔伽美什

  在第26话里,漆拉说她一直以来都喜欢照顾巴比伦王女,但是在得知吉尔伽美什将自己与儿子送回巴比伦后,漆拉就背叛了吉尔伽美什。后来漆拉也知道了儿子就在皇宫中被保护着并不能将其送回皇宫。因此在知道吉尔伽美什将儿子送回皇宫后,她才决定背叛吉尔伽美什。但漆拉最终还是在逃离了皇宫后牺牲了自己的性命才结束了自己不光彩的一生。

  2.漆拉的背景

  漆拉是一名间谍,她也算是吉尔伽美什的人之一。在很早以前她就发现吉尔伽美什很喜欢一名小女孩。当他们在一起长大之后他们就知道了小女孩的真实身份,并打算将她带回巴比伦。漆拉是当时巴比伦城唯一一个可以让小女孩自由活动而又不会威胁到吉尔伽美什政治地位的人。所以她背叛吉尔伽美什的原因之一就是她知道吉尔伽美什不喜欢他,还试图去讨好他。

  3.吉尔伽美什如何看待漆拉

  漆拉虽然已经成为了吉尔伽美什的下属,但是却不知道吉尔伽美什的为人。漆拉从来没有向他表达过任何对吉尔伽美什的感激之情。或许是因为漆拉认为吉尔伽美什是一个不值得信任的人。或许是因为漆拉知道在吉尔伽美什离开后没有人能够帮助他,或许是因为漆拉知道自己在吉尔伽美什心中已经不再重要。漆拉会背叛吉尔伽美什确实已经注定。但是这一切都已经晚了而已。

  4.漆拉是吉尔伽美什的下属

  在《剑王朝》第26话中,漆拉是被人陷害成奴隶的。根据动画中的描述,我们可以知道漆拉作为奴隶被囚禁在巴比伦城堡中时还曾经向“巴比伦之神”索菲亚求援过一次。并且索菲亚为了报答漆拉的救命之恩而给予漆拉一把剑。所以漆拉的背叛可能并不是索菲亚一时冲动而做出的决定。

  5.有很多人会反对漆拉背叛吉尔伽美什

  漆拉与宁神风一样,是一个野心家,为了将自己的势力扩张,必然会利用一切人的一切手段来拉拢人心,而且宁神风和她之间从来没有过关系。不管什么事情,只要能达到目的才是最重要的。当她自己被人利用时,也不能怪别人来帮她。所以对于漆拉来说宁神之城更像是一场阴谋。在这个过程中,漆拉就像是一个走漏消息的人,把所有人都引向自己选择的方向一样。

更多漆拉为什么害吉尔伽美什,吉尔伽美什是漆拉的使徒吗相关信息请关注本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