比较好的潜水表(好看的潜水表推荐),本文通过数据整理汇集了比较好的潜水表(好看的潜水表推荐)相关信息,下面一起看看。

一直是运动手表最重要的部分,潜水表也越来越受到重视。市面上的经典潜水表有浪琴康卡、豪雅钱景、卡地亚Calibo、欧米茄海马、沛纳海、环球海洋时计、雅典航海家、劳力士水鬼、Bobo 50?手表模型,如积家压缩大师都关注潜水表市场。今天,边肖盘点五款值得购买的经典潜水表,其中劳力士水鬼性价比最高。

第一款值得购买的潜水表:劳力士水鬼

劳力士水鬼作为最经典的潜水表,是潜水表的代名词,大多数表兄弟的第一反应都是劳力士水鬼,可见劳力士水鬼的成功和知名度。细看劳力士水鬼背后的因素,不难发现成功绝非偶然。首先劳力士水鬼是用904L精钢做的。虽然没有积家、江诗丹顿、百达翡丽、伯爵等顶级品牌的铂金材质高贵,但904L精钢在耐腐蚀性和耐磨性上远远优于其他材质。自产自动上弦机械机芯之王的cal.3135机芯,在品质上可谓一劳永逸。迷人而强大的夜光是潜水表必不可少的元素,水鬼的夜光尤其迷人。独家的牡蛎壳让防水性能更强,在没有氦气阀门的情况下,防水性能可深达300m,可见其强大的防水性能。另外劳力士水鬼价格合理,保值率很高。甚至绿水鬼每年都在不断增值。在这种种因素下,劳力士水鬼是性价比最高的潜水表。

最好买的潜水表:豪雅s潜水

一万多一点就能拥有一块潜水性能500m的专业潜水表,真的很厉害。在防水性能上已经超越劳力士水鬼,可见其性价比足够高。波浪型全黑表盘,厚重的时标十分硬朗,经典的单向旋转潜水计时陶瓷环口,借助10点氦气阀的设计,防水性能深达500m,虎牙环口外观质感与美感并存。硬朗的工字带设计,质感非常舒适,给人一种阳刚的感觉。

第三款值得买的潜水表:欧米茄seamaster 300m。

传承欧米茄海马的经典潜水,seamaster 300m是全球代理商詹姆斯邦德的专属武器,防水性能自然不在话下。外观也是经典的潜水表,由单向旋转潜水计时圈、强光夜灯、氦气阀等经典元素组成。最值得称道的是表带,是5颗散珠表带的设计。所以入门的感觉很柔和,少了些粗鲁,多了些女人味,展现了詹姆斯邦德s迷人的气质到极点。

第四款值得购买的潜水表:帝舵战斧

既然前面提到了劳力士水鬼,潜水表里的经典代表怎么能少了帝舵的身影呢?这里推荐帝舵战斧,它是这五款中唯一一款钛壳材质的。作为劳力士的子公司,帝舵有着得天独厚的优势。凭借劳力士专利的牡蛎结构和氦气阀门,Tudor Tomahawk # s防水性能可以轻松达到500m,超越老大哥劳力士水鬼的300m潜水性能。钛金属外壳让手表更耐磨;强烈的夜光自然不在话下。什么重要的是,钛金属外壳的表带打磨光滑,不会I don’我一点也不觉得粗鲁。

值得购买的第五款潜水表:沛纳海292

作为一款献给意大利海军的腕表,沛纳海s的防水性能自然不在话下。这款沛纳海黑玺,从名字就能看出来,是一款潜水表。经典洋葱锁手柄的闪电手柄,搭配全黑陶瓷外壳,不仅赢得不留痕迹,而且久而久之还能形成包浆效果。而且夜光特别好看,密底的设计再次增加了手表的防水性能。经典的洋葱手柄,手腕细的朋友也能轻松驾驭。

以上五款潜水表是边肖整理的,目前性价比最高,值得购买。购买潜水表时,不妨参考以上五款手表,然后根据自己的实际情况做出最合适的选择。

更多比较好的潜水表(好看的潜水表推荐)相关信息请关注本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