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0岁买房买车的男人(30岁靠自己能力买车买房的人很少),本文通过数据整理汇集了30岁买房买车的男人(30岁靠自己能力买车买房的人很少)相关信息,下面一起看看。

谢谢邀请!

我觉得能在二三线城市买房的人和能在二三线城市买房的人都不够多。我查了一下2017年中国主要城市的收入排行榜。除了北上广深人均收入能达到八千以上,其他城市的收入大多维持在五六千的水平。我截取了一些准二三线城市作为参考,这些城市目前的房价大多达到七八千到一万多。比如长沙市区房价基本在2万左右,市区。而且这个买房的收入比例对于买房来说也是很有压力的。

然而,这只是一个平均值。在二三线城市,也有一些行业或职业的佼佼者,通过自己的努力在当地买得起房。作者被认为没有能力,只能在二线城市工作,在四线城市买房。而且这两年房价的走势特别明显。我记得长沙前几千年的房价才五六千,比当时买房压力小多了。但前两年新一轮楼市上涨,带动了很多二线城市房价的激活。比如笔者所在的三四线城市,今年房价已经到了七八千的水平,市区最低也就六千多,两三年足足涨了两三千多。

现在二三四线城市的楼市,对于北上广深很多人来说,确实是一个不错的住宅投资选择渠道。毕竟房价比较低。在北京月薪三四万不一定能买到北京的房价,但是足够买二三四线城市了。30岁对于很多职场人来说,正常情况下收入水平可以达到一万以上,但并不是每个人都有这么好的机会和成长空间,很多人的收入都维持在五六千的水平。所以用年龄来衡量买房并不是一个公平的衡量标准,但我也希望每个人都能通过自己的努力买得起房子!

这个要看当地的平均房价和平均收入水平。按照现在的房价收入比,理论上没有人能在30岁之前靠自己买得起房子。但也不排除一些精英企业家在短时间内通过融资和快速积累,建立了自己的金融、商业和工业帝国,用别人的钱来发展自己和消费。

更多30岁买房买车的男人(30岁靠自己能力买车买房的人很少)相关信息请关注本站,本文仅仅做为展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