怎么用吸管做一朵花(吸管可以做什么花),本文通过数据整理汇集了怎么用吸管做一朵花(吸管可以做什么花)相关信息,下面一起看看。

00-1010 1.将准备好的塑料吸管清洗干净,用弹簧将部分剪掉,只留下笔直的吸管。

2.将吸管从中间对折,用指尖在折叠处挤压几次。

3.将需要压条的月季花枝条压下,将处理过的秸秆插入土中固定。

00-1010 1.准备一根铁丝,一些竹签,一根吸管,剪刀,钳子。

2.将吸管剪成5cm左右的长度,从中间切一个小口,注意不要切掉。

3.将竹签插入吸管,将铁丝扎成一圈,插入塑料吸管的切口处。

4.把做好的花架插进土里,长出来的花就可以顺着花架往上爬了!

00-1010 1.准备一根吸管,一个塑料瓶,一管胶水。

2.在瓶盖上戳一个洞,然后将吸管装有弹簧的一端插入洞内。

3.在吸管和瓶盖的连接处挤压准备好的胶,使吸管不松动。

4.把塑料瓶装满水,拧紧盖子,一个简单的浇花器就做好了!家里有肉肉的朋友可以做一个!

00-1010 1.准备一些硬塑料吸管和电钻(或针)。用钻头在吸管的一端钻几个孔。

2.把花的叶子碾碎,放在有孔的地段,防止日后泥土堵塞吸管,绿叶烂掉后更有利于施肥。

3.处理后,将吸管多孔的一端插入用水泥如睡莲固化的花盆中。每次施肥的时候,把肥料放在坑里就行了。

一根小吸管也有很大用处吗?

如果你觉得花的把戏不错,

欢迎分享给朋友~

更多怎么用吸管做一朵花(吸管可以做什么花)相关信息请关注本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