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热门股(各类股票热门股),本文通过数据整理汇集了当前热门股(各类股票热门股)相关信息,下面一起看看。

周五美股盘初,美股低开后高走,中概股普遍大涨,多个热门股两位数大涨。不过此后随着美股大盘的高位回落,中概股涨幅有所收窄。

周五是美股“四巫日”,这一天有3.5万亿美元期权到期。随着许多期权合约到期,当前的关键问题在于,投资者是会在增长担忧和俄乌冲突的背景下选择持有看跌期权,还是会用看涨期权合约追逐市场反弹。“四巫日”通常伴随股票和衍生品价格的大幅波动。

具体来看,爱奇艺大涨28%,拼多多涨超12%,哔哩哔哩涨超11%,理想汽车、贝壳、小鹏汽车涨约10%,富途控股涨超9%,阿里巴巴涨超5%,京东涨超6%。

热门中概股走势

下图为爱奇艺走势,该股盘中大涨28%,涨幅较近期低点超过翻倍,虽盘中一度涨幅收窄,此后继续拉涨,涨势凶猛:

下图为拼多多走势,该股盘中一度涨幅超过16%,盘中更高点较几日前低点接近翻倍:

下图为哔哩哔哩走势,盘中涨幅更高超过14%,接近本周三的高点,也较近期低点大约翻倍:

下图为理想汽车走势,盘中更高涨幅超11%:

下图为贝壳走势,盘中更高涨幅18%,现回吐较多涨幅:

下图为小鹏汽车走势,盘中一度涨幅超14%:

下图为富途控股走势,盘中更高涨幅超11%:

下图为阿里巴巴走势,早盘更高涨近8%,达到108美元:

下图为京东走势,盘中更高涨近10%:

中概股涨跌榜

下图为周五当日涨幅居前的中概股排行:

下图为周五当日跌幅居前的中概股排行:

本文来自华尔街见闻,欢迎下载APP查看更多

更多当前热门股(各类股票热门股)相关信息请关注本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