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卓支持flash的浏览器app(可以玩flash的手机浏览器),本文通过数据整理汇集了安卓支持flash的浏览器app(可以玩flash的手机浏览器)相关信息,下面一起看看。

因Flash 播放器插件而出现的问题

Flash播放器插件的问题是一个一般人很少去关注的问题。但是缺少这个插件,就会出现打开网页时显示不了动画。Flash插件一个网页ActiveX控件,用来播放网页中的Flash动画。

近日,重新恢复了系统,没有安装好Flash播放器,就出现了两个问题,一个是打开教研博客时,一些老师在网页建立的3D相册看不到,或是添加一些动画看不了,还出现一个框,挡住了网页中某部分,导致不能点击,如:挡住了”博客”这个按钮,不能点击进入后台查看之前发的文章。还有一个问题是在PowerPoint2003中要插入Flash动画(通过控件Shockwave Flash Object,把Flash嵌入到PPT中)时出现”不能访问系统注册表”的错误。

刚开始也以为是由于没有安装Flash播放器而导致的问题。于是,就上网下载Flash播放器,但是有些是绿色版的播放器,下载后直接就打开了,要求打开电脑中.swf文件,但是网页的问题还是存在。只好重新再从网上找,到Flash Player下载中心下载了一个Flash播放器,下载后双击的时候出现要安装的提示,安装时需要关闭IE网页,安装后好了,问题也是解决了。

后记:后来在网上查了下”Flash播放器是什么”,才知道原来Flash播放器还分为两种,一种是Flash播放器,另一种是Flash播放器插件,也直接叫Flash插件。前一种是exe的可执行程序,用播放本地(电脑里)的动画文件,即swf格式的文件;后一种是一个网页ActiveX控件,用来播放网页的Flash动画。这就明白了,原来我之前下载的都是Flash播放器,用来播放本地的Flash动画文件,最后下载到的才是Flash播放器插件。虽然都可以通过在网上来下载,但还是有区别的。一个是播放器,播放电脑里的swf格式文件;一个是插件,播放网页中的Flash动画。

希望本文能对您有些帮助。因在出现问题没有截图,看起来就没那么直观了。

更多安卓支持flash的浏览器app(可以玩flash的手机浏览器)相关信息请关注本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