临床死亡期是可逆的(临床死亡复活),本文通过数据整理汇集了临床死亡期是可逆的(临床死亡复活)相关信息,下面一起看看。

最新药物或阻止死亡过程起死回生(图)

美国生命科学网站报道,生与死的分界线可能没有之前预期的那么清晰。医学专家说,复活科学的发展使人们有可能复活那些在心脏停止跳动几个小时后被官方宣布死亡的人。“一般来说,当一个人的心脏停止跳动时,他们就会停止呼吸,然后被宣布死亡。”storni Brook的纽约州立大学重症医学助理教授SamParnia博士说。“在这一点上你什么也做不了,”帕尼亚在上周举行的纽约科学院会议上告诉观众。

然而,在从分子角度解开死亡之谜的过程中,科学家发现死亡并不是一瞬间发生的,而是一个渐进的过程。当一个人死了,——,也就是我们现在对死亡的定义,——,身体的细胞就开始了自己的死亡过程。帕尼亚说,这个过程“可能需要几个小时,我们有可能逆转它”。

一般来说,人们认为当心脏停止从身体各部分泵血时,人会在几分钟内遭受永久性脑损伤,主要是由于缺氧和营养物质流入脑细胞。现在科学家说这个概念已经过时了。

美国纽约哥伦比亚大学神经学教授StephanMayer博士说,当心脏停止跳动时,死亡的过程才刚刚开始。缺氧会逐渐造成脑损伤。在几秒钟内,大脑活动受到影响,但直到几分钟后,缺糖细胞才会经历预定的细胞死亡步骤。

更多临床死亡期是可逆的(临床死亡复活)相关信息请关注本站,本文仅仅做为展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