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四川省甘孜藏族自治州甘孜县天气(西藏甘孜州天气预报),本文通过数据整理汇集了中国四川省甘孜藏族自治州甘孜县天气(西藏甘孜州天气预报)相关信息,下面一起看看。

甘孜天气预报15天,穿什么衣服

白天可以穿短袖,但是晚上需要一件防寒的外套或者夹克。

九寨沟一周的天气如下:17-32度。高温很热,低温很舒服。建议穿短袖加长袖或者外套,长裤。天热的时候可以把外套脱下来,早晚凉一点。

1.九寨沟是高海拔地区,不适合剧烈运动。宜少喝酒,多吃蔬菜水果,防止高山反应。要准备好常用的药品,最好是小氧气瓶(这个在成都可以买到)。

2.年老体弱者、高血压、冠心病、心脏病患者不宜前往。

3.景区日照强,紫外线强。如果长时间在户外,请戴上遮阳帽,涂上防晒霜保护皮肤。

4.景区昼夜温差大。请携带足够的保暖防寒衣物和雨具。

5.爱护景区的一草一木,注意景区的环境保护,听从管理人员的安排,有困难及时与管理人员联系。

甘孜州稻城亚丁天气预报

空气质量实况

空气质量:轻度污染 AQI:115 PM2.5:55

PM10:66 O3:226 NO2:18 CO:0.656

天气:多云 28℃

西北风2级 湿度:30%

甘孜州里塘县30天天气预报

四川甘孜 一周天气预报

28日(今天)阵雨15/7℃

29日(明天)中雨转阴17/7℃

30日(后天)小雨转阵雨17/3℃

1日(周六)阴19/4℃

2日(周日)阴21/4℃

3日(周一)阴20/5℃

4日(周二)阴20/5℃

康定天气预报15天,穿什么衣服

康定天气预报15天天气是比较凉的,温度在10度到23度之间,建议穿长袖、或短袖外套,防止着凉。

康定市位于四川省甘孜藏族自治州东部,是甘孜州州府。康定具有悠久灿烂的历史文化,是川藏咽喉、茶马古道重镇、藏汉交汇中心。自古以来就是康巴藏区政治、经济、文化、商贸、信息中心和交通枢纽。全市幅员面积1.16万平方公里,是以藏族为主,汉、回、彝、羌等多民族聚居的城市。根据第七次人口普查数据,截至2020年11月1日零时,康定常住人口为126785人。

西藏甘孜气温都多少??

你说的是康定么?康定现在大概 就是8-10度

外面下雨 无风 不过还是有点凉。

关于查询西藏甘孜未来天气和查询西藏甘孜未来天气预报的介绍到此就结束了,不知道你从中找到你需要的信息了吗 ?如果你还想了解更多这方面的信息,记得收藏关注本站。

更多中国四川省甘孜藏族自治州甘孜县天气(西藏甘孜州天气预报)相关信息请关注本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