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个aaa是几号电池,有三个a的电池是几号,本文通过数据整理汇集了三个aaa是几号电池,有三个a的电池是几号相关信息,下面一起看看。

   在产品设计行业和日常生活中,我们经常接触到各种各样的电池,7号电池,5号电池、锂电池等,很多人都是分不清楚的,包括一些内行人,也会经常忘记,需要再查资料。以下我做个电池归类总结,即使你是一个外行人,也轻易的看懂电池。

  一、电池的分类

  电池主要分为两大类:化学电池和物理电池。

  化学电池包括:一次性电池、二次电池(可充电电池)、燃料电池。

  物理电池包括:太阳能电池、热敏电池等。

  电池的分类

  二、电池的型号规格

  1、在消费电子产品中,常用的圆柱电池:7号电池、5号电池、18650电池。

  在产品设计时,一般把7号电池,5号电池对应的符号(AAA、AA)直接刻在产品的壳子上

  同时把+ 、- 号(正极、负极)刻上去。这样作为消费者,一看到这样的符号就知道装什么电池和正负的方向了。

  圆柱电池的型号规格

  2、18650电池

  这个是高容量的可充电电池,很多充电宝等产品,都可以选择这种18650电池。

代表电池直径是18mm。

代表电池的长度是65mm

代表圆柱形。

  三、充电电池的种类

  二次电池,也叫可充电电池。主要有:铅酸电池、镍镉电池、镍氢电池和锂离子电池。锂离子电池,俗称“锂电”,是目前综合性能最好的电池体系。

  充电电池的性能对比

  以上是我们在日常生活和产品设计中常常接触到的电池。

  如果对你有帮忙,欢迎关注、收藏和评论。后续将持续分享实用干货。

更多三个aaa是几号电池,有三个a的电池是几号相关信息请关注本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