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indows10内置软件卸载(windows10删除内置应用),本文通过数据整理汇集了windows10内置软件卸载(windows10删除内置应用)相关信息,下面一起看看。

删除win10内置软件。

(win10可以删除哪些内置软件?

你是否有过这样的经历:启动一台全新的笔记本电脑,却发现有许多应用程序无法运行不需要预装?Windows S10和11电脑变得更明显。为了解决这个问题,德国开发者OO开发了一款名为AppBuster的软件,可以轻松卸载系统中预装的应用Win10或任何应用。

这不是什么新东西,但是它已经被更新为支持Windows,所以如果你最近买了一台新的笔记本电脑,你可以用它来清理你的应用程序列表。大多数预装的Windows应用程序都可以卸载。

OOAppBuster通过显示与MicrosoftStore相关的所有已安装的应用程序,并允许您一次卸载一个或多个应用程序,使它变得更容易。

该应用程序使用起来非常简单,它不会甚至不需要安装。只需下载文件并操作它来查看您的文件列表,并开始删除您不不需要。

AppBuster列出了每个应用程序及其大小,或者单击每个应用程序以查看更多信息。

应用程序分为不同的类别,从用户开始标准应用程序,然后一些隐藏的应用程序,你通常不会不要直接互动。从技术上来说,AppBuster列出了你所有的MicrosoftStore应用,所以你也可以用它来删除你已经安装的应用。

当您选择卸载应用程序时,您可以选择卸载当前用户、所有用户或整个机器。除非你从整台机器上删除一个应用程序,否则它还是会列出OOAppBusterAppBuster,这样你就可以很容易的重新安装了。

但是,有些系统应用程序无法卸载。这包括作为操作系统一部分的MicrosoftStore的一些基本应用程序,因为它们是所有正常工作所必需的。如果担心卸载某个特定的应用会给你带来麻烦,AppBuster还提供了在换系统前创建还原点的功能。

如果你对卸载Windows S10或者Windows11PC,预装应用感兴趣的话,OOAppBuster真的是一个很有用的工具。因为它不不需要安装,使用后可以毫不费力地删除。如果你觉得这个软件不错,可以联系我拿。#win11电脑游戏技巧# @个个个个个个个个个个个个个个个个个个个个个个2

更多windows10内置软件卸载(windows10删除内置应用)相关信息请关注本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