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SCI中国A股指数收益率(msci新兴市场指数的a股),本文通过数据整理汇集了MSCI中国A股指数收益率(msci新兴市场指数的a股)相关信息,下面一起看看。

高盛:MSCI中国指数未来12个月有望涨20%,盈利底或在三季度出现 安撕家 2022年06月02日 15:18 254 0

高盛对中国股市维持了超配观点,主要原因是政策支持。

高盛维持了对中国股市的看涨态度,认为盈利料在第三季度触底。

周四,高盛策略师 Kinger Lau 等在报告中指出,投资中国股市的理由仍然完好,不过同时也承认评估市场走势变得更加复杂。

高盛对中国股市维持了超配观点,认为MSCI中国指数未来12个月有20%上涨空间,主要原因是政策支持。盈利预计会在第三季度触底,预计MSCI中国2022年每股盈利增长4%,而市场预期为8%。

摩根士丹利近期也指出,MSCI中国指数在经历14个月的下跌后已接近尾声,尽管这一阶段会比较坎坷。

对于可操作性强的股票投资,高盛建议从行业层面看相应主题的政策受益公司,例如受益于政府财政刺激的公司、国有开发商和疫情下经济复苏的股票。

近来,看多中国股市的华尔街机构越来越多。

前几日,欧洲最大的资产管理公司 Amundi 表示,随着潜在的积极因素的出现,投资者应该做好准备,中国股市将跑赢大盘,需要关注的关键性进展包括国产 mRNA 疫苗推出的可能性等。

在发布了一份具有争议的研报后,摩根大通的分析师全线上调中概股评级,将中国科技股评级从减持上调至增持,并认为数字娱乐、本地服务和电子商务等先行行业将成为第一批跑赢大市的板块。而瑞银集团和瑞士信贷集团则对整体市场持看好态度。

更多MSCI中国A股指数收益率(msci新兴市场指数的a股)相关信息请关注本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