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elogincn手机登录页面192.168.0.1(melogincn手机登录页面扩展器),本文通过数据整理汇集了melogincn手机登录页面192.168.0.1(melogincn手机登录页面扩展器)相关信息,下面一起看看。

它是melogin.cn水星路由器的专用登录页面地址,我们也可以用它来打开登录页面。本文主要介绍如何用手机打开melogin.cn的登录页面。

1.先将水星路由器的WiFi信号连接到手机上,这是手机打开melogin.cn登录页面的必要条件。

水星路由器的WiFi信号默认都是以MWECURY_开头的。

2.用手机打开浏览器,输入水星路由器的地址浏览器顶部地址栏中的专用登录管理页面。melogin.cn,按下 走 按钮打开melogin.cn的登录页面。

注意:手机默认自带浏览器,也可以使用第三方浏览器,比如UC浏览器、QQ浏览器、Google浏览器、猎豹浏览器、Quark浏览器、Firefox浏览器等等。

3.如果打开melogin.cn登录页面后提示下载客户端,只需点击 继续访问网页版 然后输入路由器管理员的登录密码。

4.进入水星路由器管理后台界面后,可以修改路由器设置。比如常用的WiFi密码可以在 WiFi设置 。

友情提醒:

如果你的Mercury路由器是刚买的,第一次设置的第一步会提示你先创建一个管理员密码。

如果忘记了登录密码,可以先尝试用WiFi密码登录。

如果WiFi密码可以t登录,则路由器只能恢复到出厂设置。

恢复出厂设置:

1.当路由器恢复到出厂设置时,首先保持路由器通电。

2.按住 重置 按键五六秒。有的路由器就是一个小洞,需要拿卡针或者牙签插几秒钟。

3.直到路由器的指示灯闪烁并释放,这时你我们已经恢复了路由器的出厂设置。

更多melogincn手机登录页面192.168.0.1(melogincn手机登录页面扩展器)相关信息请关注本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