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xcel中除法公式(求除法公式excel),本文通过数据整理汇集了excel中除法公式(求除法公式excel)相关信息,下面一起看看。

1.适合清除几个公式——复制粘贴为值;

2.快速清除大量公式宏命令

2.1.创建一个新的工作表,按ALT F11调用宏命令界面。在宏命令界面,按F7键调出代码窗口,将下面的代码复制粘贴到代码区。

子宏1()

将sh显示为工作表

对于每张纸上的sh

先令UsedRange=sh。使用范围.值

然后

末端接头

2.2.粘贴完成后,关闭代码窗口和宏命令界面,并将工作簿另存为 清除公式,仅保留值。xlsm 。请注意选择 启用宏的Excel工作簿 作为储蓄类型。

2.3.打开需要清除公式的表格,然后打开宏表 清除公式,只保留值。xlsm ,

2.4.请注意,我的示例截图的公式是相同的,但是对于E列数据,我修改了单元格格式以保留两位小数。

之所以这样做,是为了提醒朋友们,如果格式明确后,事先设置好单元格格式,比如我的,那么呈现的数据就会和单元格格式一致,不会出现多位小数的情况。要求数据准确的请注意。

2.5.打开示例表后,按ALT F8启用宏。如果弹出宏窗口,列表为空,如图所示。

请替换 当前工作簿 用 所有打开的工作簿 在 位置 选项卡,这样我们刚刚保存的宏命令就会出现在上面的宏列表区域,

2.6.我们点击执行。执行完成后,我们可以看到所有的公式都被清除了,只保留了值。

我们也注意到,E列的数据还是2位小数位,而其他列的数据都是多位小数位,这就是上面提到的单元格格式的问题。

2.7.测试后,隐藏很深的工作表中的公式也会被清除。

更多excel中除法公式(求除法公式excel)相关信息请关注本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