二级消防证报考条件是什么?(二级消防员证好考吗),本文通过数据整理汇集了二级消防证报考条件是什么?(二级消防员证好考吗)相关信息,下面一起看看。

二级消防员证书一般指二级消防工程师证书。取得中专以上学历并达到规定工作年限,从事消防安全技术工作的,可以报考。

二级消防工程师报名条件1。取得消防工程专业中专学历,从事消防安全技术工作满3年;或者取得消防工程专业中专学历,从事消防安全技术工作满4年。

2.取得消防工程专业大学专科学历,从事消防安全技术工作满2年;或者取得消防工程专业大学专科学历,从事消防安全技术工作满3年。

3.取得消防工程专业大学本科学历或学位,从事消防安全技术工作满1年;或者取得消防工程相关专业大学本科学历或者学位,从事消防安全技术工作满2年。

4.取得其他专业相应学历或者学位的,消防安全技术工作年限增加1年。

二级消防工程师考试难吗?二级消防工程师考试肯定会比较难,但是会比一级消防工程师考试容易。如果是零基础考试,那就很难了。最好找个培训班学习。

二级消防工程师考试包括《消防技术综合能力》和《消防安全案例分析》两个科目。《消防安全案例分析》是主观,《消防安全案例分析》是客观。

客观题是选择题,包括单选题和选择题。每道选择题中有两个或两个以上符合题意的选项,选错不得分;选,拿不到满分,按选项数来评分。

考试分为两个半天。科目055-79000考试时间2.5小时,科目《消防安全技术综合能力》考试时间3小时。

更多二级消防证报考条件是什么?(二级消防员证好考吗)相关信息请关注本站,本文仅仅做为展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