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典语录女人要坚强113句(经典语录女人要坚强113句台词),本文通过数据整理汇集了经典语录女人要坚强113句(经典语录女人要坚强113句台词)相关信息,下面一起看看。

女人坚强

1. 自己选择的路,跪着也要把它走完。

2. 人的生命似洪水在奔流,不遇着岛屿、暗礁,难以激起美丽的浪花。——奥斯特洛夫斯基

3. 泪,自己尝。痛,自己扛。未来,自己去闯。

4. 吾十有五而志于学,三十而立,四十而不惑,五十而知天命,六十而耳顺,七十而从心所欲,不逾矩。

5. 诚实,朴实,踏实。

6. 人生因有责任而踏实,若逃避责任,则这样的人生就是虚度。

7. 抱最大的希望,为最大的努力,做最坏的打算。

8. 靠山山会倒,靠水水会流,靠自己永远不倒。

9. 天生我材必有用,谁都不会是一无是处。

10. 世界上只有想不通的人,没有走不通的路。

11. 鸟欲高飞先振翅,人求上进先读书。——李苦禅

12. 奋斗之路越曲折,心灵越纯洁。

13. 比我强大的人都在努力我还有什么理由不拼命。

14. 再露锋芒,宜将剩勇追穷寇,一展鸿图,不可沽名学霸王。

15. 最常见的勇气就是在日常生活中做到诚实和正直,能够抵制诱惑,敢于讲真话,表现自己真实的一面,而不要虚伪造作。

女人坚强励志语录句子【2】

1. 对时间的慷慨,就等于慢性自杀。——奥斯特洛夫斯基

2. 人格的完善是本,财富的确立是末。

3. 一个人被工作弄得神魂颠倒直至生命的最后一息,这的确是幸运。

4. 在实现理想的路途中,必须排除一切干扰,特别是要看清那些美丽的诱惑。

5. 能够摄取必要营养的人要比吃得多的人更健康,同样地,真正的学者往往不是读了很多书的人,而是读了有用的书的人。——亚里斯提

6. 士志于道,而耻恶衣恶食者,未足与议也。

7. 什么过来人,过来人就全对啊。

8. 读书要玩味。——(宋)程颢

9. 心有多大,舞台就有多大。思考的越多,得到的越多。因为思考可以释放能量。

10. 社会就是一个车厢,无座的人鼓动造反,有座的人呼吁稳定。

11. 做好自己其他的让别人说去吧!

12. 朋友是路,家是树。别迷路,靠靠树。

13. 我这一生基本上只是辛苦工作,我可以说,我活了七十五岁,没有那一个月过的是舒服生活,就好象推一块石头上山,石头不停地滚下来又推上去。

14. 我认为没有什么是不切实际,如果你相信自己做得到,就可能做得到。

女人坚强励志语录句子【3】

1. 觉得自己做得到和做不到,其实只在一念之间。

2. 苦海有涯。而学无涯,志者战高考,惰者畏高考。

3. 人生是一条没有回程的单行线,上帝不会给你一张返程的票。

4. 是梦别怕疼,想赢别喊停!

5. 意志的出现不是对愿望的否定,而是把愿望合并和提升到一个更高的意识水平上。

6. 君子敬而无失,与人恭而有礼,四海之内皆兄弟也。

7. 不要对挫折叹气,姑且把这一切看成是在你成大事之前,必须经受的准备工作。

8. 好的想法是十分钱一打,真正无价的是能够实现这些想法的人。

9. 凡是挣扎过来的人都是真金不怕火炼的;任何幻灭都不能动摇他们的信仰:因为他们一开始就知道信仰之路和幸福之路全然不同,而他们是不能选。

10. 最大的浪费是我们不认识自己的智慧,不明白自己拥有全宇宙的力量。

11. 爱什么人,照顾他、保护他、给他自在,才是真正高雅的爱。

12. 谁伤害过你,谁击溃过你,都不重要。重要的是谁让你重现笑容。

13. 做对的事情比把事情做对重要。

1、不管多远的路,也能走到尽头;不论多深的痛苦,也会有结束的一天。

2、背负明天的希望,在每一个痛并快乐的日子里,才能走得更加坚强。

3、怀揣未来的梦想,在每一个平凡而不平淡的日子里,才会笑得更加灿烂。

4、只要不放弃,就没有什么能让自己退缩。

5、只要够坚强,就没有什么能把自己打垮!

6、如果女人如衣服,那么姐就是你穿不起的牌子。

7、告诉自己,即使没有了任何人陪伴,自己照样也能好好活下去。

8、自己的世界由自己做主,绝不允许让别人来摆布。

9、任何自己都要爱自己,一个爱自己的人才会拥有别人的爱。

10、走自己的路,赚自己的钱,过自己想要的生活。

11、为了幸福勇往直前,挣脱一切阻力。

12、外貌可以让你过一个有价值的青春,但是内涵却能让你拥有价值一辈子。

13、伤你心的人不值得爱,对抛弃过你的人永远都不要回头。

14、女人可以哭,但绝不能认输。

15、女人要投资自己,做一个让别人追求的'人而不是追求别人的人。

16、你可以不恋爱,但是你不能不学习。

17、永远不要让自己堕落,因为这可能毁掉你整个人生。

18、一旦下决定就不要轻易放弃,一旦放弃就不要在轻易回头。

19、你是谁不要紧,重要的是你想过什么样的生活。

20、如果你的男人给不了你想要的生活,那你就靠自己的努力去实现。

女人坚强的话

人生没有绝对的公平,但有相对公平。你得到的越多,也必须比别人承受得。

1、无论做什么,记得是为自己而做,那就毫无怨言。

2、即使面对困境,也不要悲观厌世。

3、人生短短数十载,最要紧是满足自己,不是讨好他人。何必向不值得的人证明什么,生活得更好,乃是为你自己……

4、在人生的任何时候都不怕重头再来,每一个看似低的起点,都是通往更高峰的必经之路。

5、让自己更平和一点,更豁达一点,对于身边的过错,让自己更宽容一点。 人人都有他的难处,何必强求于人。

6、作为女人,首先要争取经济独立,然后才有资格谈争取什么,15到25岁,争取读书以及旅游机会,25到35岁,努力工作,积极进修,组织家庭,开始储蓄,必需活泼乐观,不厌其烦地工作…这双手虽小,但属于我,作出成绩来,享受成果,不知多开心……

7、坏事总是不断发生,可还是有很多办法来解决困难。永远不要忘记学进修学问,拓阔胸襟。人生所有烦恼的会不多不少永远追随,只不过学识涵养可以使一个人更加理智冷静地分析处理这些难题而已。

8、失去的东西,其实从来未曾真正地属于你,也不必惋惜。潇洒一点。生活中无论有什么闪失,统统是自己的错,与人无尤,从错处学习改过,精益求精,直至不犯同一错误,从不把过失推诿到他人肩膀上去,免得失去学乖的机会。

9、浪漫是一种自我修养,是生活的格调。不管自己已婚未婚,什么年龄,总要保持有一种少女般浪漫情怀。

10、生命的乐趣是要自己寻找的,谁也没有义务要为你做什么,要讨好你什么。

爱情很美好,但是,生活永远比爱情要长,而生活,是需要智慧。乐观,阳光,凡事往好处想。

11、对一个城市的留恋,其实只是留恋那里的`人和事,的,是沉淀在那个城市里自己最好的年华。不管在什么地方,生活都有喜有悲,没有必要羡慕别人增添自己的烦恼。

12、法国有句谚语:爱人在身旁,处处是天堂。幸福不是因为得到的多,而是计较的少。苦苦追求没有得到的,不懂得珍惜拥有的,结果只是徒劳伤命。

13、《庄子》里有句话叫做夏虫不可语于冰,意思是说对于夏天的虫子,无论你怎样与它谈论冬天的冰雪,它也不会明白。同理,当我们总是责怪别人无法理解自己的时候,请静下心,各人有各人的思维限制,思维不同,很难一致,所以,我们都是互相眼里的夏虫。对生活多一点耐心,信心与坚持。不要总是半途而废。

14、为了梦想努力拼搏,回头看,你会发现那些苦难,后来成为了你人生的财富。未来掌握在自己的手中。

15、有得有失,才是人生,切忌忿忿不平。做人最忌无休止地自怨自艾,招人讨嫌。爱自己,就如同朝阳升起。

更多经典语录女人要坚强113句(经典语录女人要坚强113句台词)相关信息请关注本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