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irpods录歌怎么设置耳返(airpods2录歌怎么开耳返),本文通过数据整理汇集了airpods录歌怎么设置耳返(airpods2录歌怎么开耳返)相关信息,下面一起看看。

Airpods在录制歌曲时不能开耳,也不支持耳背功能。

AppleAirPods是苹果公司于2016年9月8日推出的一款无线耳机。耳机内置的传感器可以感知佩戴耳机的用户的动作,连接的设备上播放的内容随后会自动传输到耳机。取下一个耳机后,设备将使用自己的扬声器再次播放。双击耳塞上的圆孔直接连接siri。AirPods的麦克风采用波束形成技术,即使在嘈杂的环境中,也能准确识别控制音乐播放的简单命令。AirPods工作5小时,充电盒支持24小时续航。

AppleInc是美国的一家高科技公司,由史蒂夫?乔布斯,史蒂夫?沃兹尼亚克和罗?韦恩等人于1976年4月1日创立了它,并将其命名为美国苹果电脑公司。2007年1月9日更名为苹果公司,总部位于加州库比蒂诺,1980年12月12日上市。其主要业务包括设计、开发和销售消费电子产品、计算机软件、在线服务和个人电脑。

更多airpods录歌怎么设置耳返(airpods2录歌怎么开耳返)相关信息请关注本站,本文仅仅做为展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