直面人生的经典语录107句(直面人生的经典语录107句英文),本文通过数据整理汇集了直面人生的经典语录107句(直面人生的经典语录107句英文)相关信息,下面一起看看。

01

有一天“我”字丢了一撇,

成了“找”字,

为找回那一撇,

“我”问了很多人,

那一撇代表什么?

商人说是金钱,政客说是权力,

明星说是名气,军人说是荣誉,

工人说是工资,学生说是分数。

最后“生活”告诉“我”

那一撇是:健康和快乐,

没有它们,神马都是浮云!

02

活得糊涂的人,容易幸福;

活得清醒的人,容易烦恼。

这是因为,

清醒的人看得太真切,

一较真,生活中便烦恼遍地;

而糊涂的人,计较得少,

虽然活得简单粗糙,

却因此觅得了人生的大滋味。

03

一碗米价值有多大?

要是一个家庭主妇,蒸出一碗饭,

也就值一元钱,这是最原始价值;

要是一个商人,做成几个粽子,

大概能卖到两三元钱;

要是一个企业家,酿成一瓶酒,

那就值一二十元。

人生就象一碗米,

每个人都有自己的价值所在,

关键是怎么样

去寻找,开发,提升和放大。

04

有时候不是不懂,只是不想懂;

有时候不是不说,只是不想说;

于是就保持了沉默。

有些话,适合藏在心里。

有些痛苦适合无声无息的忘记。

很多事情,自己知道就好。

很多改变,自己明白就好。

05

快乐靠自己,没有谁同情你的悲切

坚强靠自己,没有谁怜悯你的懦弱

努力靠自己,没有谁陪你原地停留

珍惜靠自己,没有谁陪你挥霍青春

执着靠自己,没有谁与你共同进退

一路靠自己,没有谁与你一直到底

06

不知道从什么时候开始,

我已经磨平了自己的棱角。

不再为一点小事伤心动怒,

也不再为一些小人愤愤不平。

我以一种中庸的心态面对着,

不求有功,但求无过。

或许这样很没志气,

但是,

我只是想过一种平淡的生活,

安安心心,简简单单,

做一些能让自己开心的事,

此生淡然。

07

人生需要四种修为:

一是忍得过

忍一时之气,消百日之灾;

能忍,不一定是懦弱。

二是看得破

最大的淡定,不是看破红尘,

而是看透人生后依然能够热爱生活。

三是拿得起

做人要有担当,直面惨淡人生。

四是放得下

放下偏执,放下记忆,

放下不甘,放下欲望,

平平淡淡,简简单单。

08

若岁月静好,那就颐养身心;

若时光阴暗,那就多些历练。

生命中最困惑的,不是没人懂你,

而是你不懂自己。

没有放弃,怎能拥有;

不守寂寞,岂见繁华。

曾经再美,不过一纸空谈;

脚下艰难,却是直指明天。

命运给予你的,无论好坏多少,

皆需认真面对、坦然应对,

遗憾丛生才叫生活,

瑕疵偶现才算真实。

09

人生就是一个不停放弃的过程。

放弃童年的无忧,成全长大的期望;

放弃青春的美丽,换取成熟的智慧;

放弃爱情的甜蜜,换取家庭的安稳;

放弃掌声的动听,换取心灵的平静。

接受与否,有时我们并无选择。

爱因为不能拥有而深刻,

梦因为不能圆满而美丽。

人生,总是

带着残缺的美,因缺憾而凄美。

10

初生的路,跟着父母走;

学生的路,跟着老师走;

社会的路,跟著名人走;

这已成了一些人成长的模式。

人生的路上唯独缺少了自己。

其实,跟着是要学会独立,

而不是随从,更不是模仿。

让心灵中开出属于自己的花,

结出与众不同的果,

虽然可能要付出代价,经历风雨,

但也会让你自豪,让别人羡慕。

11

赏析别人是一种境界;

善待别人是一种胸怀;

关心别人是一种品质;

理会别人是一种涵养!

欺骗我的人增长了我的见识;

绊倒我的人强化了我的能力;

中伤我的人砥砺了我的人格;

藐视我的人觉醒了我的自尊;

斥责我的人助长了我的智慧;

遗弃我的人教导了我的独立;

伤害我的人磨练了我的心志。

12

热闹不过人看人,

着急不过人等人,

难受不过人想人,

温暖不过人帮人,

感动不过人疼人,

残酷不过人害人,

阴险不过人算人,

郁闷不过人气人,

耻辱不过人戏人,

为难不过人求人,

生气不过人比人,

成功不过人上人,

发财不过人骗人,

舒服不过人玩人,

人生就是人与人!

13

人生如車,或长途,或短途;

人生如戏,或喜乐,或哀愁。

很多事,

过去了,就注定成为故事;

很多人,

离开了,就注定成为故人。

生命中的故事,故人,这都是历练。

人就是在历练中慢慢成熟的。

一些事,闯进生活,

高兴的,痛苦的……

时间终将其消磨变淡。

经历的多了,

心就坚强了,

路就踏实了。

14

朋友不是玻璃做的,

许多人总把朋友当做玻璃,

小心翼翼的怕碰坏了。

有时候,

明明对朋友不满,

却不敢表达出来,

害怕一旦表达,

就会发生冲突;

一旦发生冲突,就会伤害感情;

一旦伤害感情,就失去这朋友。

真正的朋友不是玻璃做的.,

若朋友真的像玻璃一样不许碰,

这样的朋友破了就破了吧。

15

成长是一种经历,

成熟是一种阅历。

每个人都能会成长,

但不是每个人都会成熟。

成熟的人,

不为得而狂喜,不为失而痛悲,

竭心尽力之后,坦然接受而已;

成熟的人,

不因功成名就而目中无人,

不因籍籍无名而卑躬屈膝,

持一颗平淡的心,不卑不亢地生活。

成熟的人,

能够担当,懂得感恩,

心静气和,淡定从容。

16

世上没有不伤人心的感情,

或多或少,或大或小,

它都会在你的灵魂上留下伤痕的,

以伤痕为代价换得感情的喜悦,

以感情的喜悦作为回报的伤痕。

这世界上,没有能回去的感情。

就算真的回去了,

你也会发现,

一切已经面目全非。

唯一能回去的,

只是存于心底的记忆。

是的,回不去了,

所以,我们只能一直往前。

17

走走停停,

看看风景、赏赏虹霓、吹吹清风,

然后在某个不经意的瞬间,

你会发现,

其实每个人都是幸福的,

只是你的幸福常常在别人眼里。

幸福,

不是长生不老、权倾朝野。

幸福,

是每一个微小的生活愿望达成。

当你想吃的时候有得吃,

想被爱的时候有人来爱。

总之,

人生要看得清晰,

幸福要懂得珍惜。

18

有人说:犯傻是一种勇气,

其实我想说:

而勇气呢其实也是一种犯傻。

其区别在于,

你做成功了,就叫勇气。

没成功,就被当作犯傻。

别人对你的评价,往往是看结果。

可对你而言,

过程才是最重要的,

管他勇气还是犯傻呢,

坚持的走下去,傻并快乐着。

19

有时候,

我们活得很累,

并非生活过于刻薄,

而是我们太容易,

被外界的氛围所感染,

被他人的情绪所左右。

行走在人群中,

我们总是感觉,

有无数穿心掠肺的目光,

有很多飞短流长的冷言,

最终乱了心神,

渐渐被缚于自己编织一团乱麻中。

其实你是活给自己看,

没有多少人能够把你留在心上。

20

千万别把自己的软弱展现给别人看;

千万别把自己的狼狈述说给别人听;

因为根本没有人会觉的你很可怜,

只会觉的你很无能很没用。

什么事情都要学会自己一个人承担,

因为没有人会帮助你!

什么事情都要学会自己一个人坚强,

因为最终都要靠自己!

1、也许血液里流淌的都是不安定的因子,注定流离不羁。

2、君恩如水向东流,得宠忧移失宠愁。莫向尊前奏花落,凉风只在殿西头。

3、你们是你们实相的创造者,而生命必会对你展现你认为它会展现的样子。

4、生命本身即是一种节奏。它是在一切万有心中的一个波动、一个震动、一个脉动。

5、山有木兮木有枝,心悦君兮君不知。

6、21克拉爱情:一克宽容;一克接受;一克支持;一克倾诉;一克难忘;一克浪漫;一克彼此交流;一克为她祈求;一克道歉;一克认错;一克体贴;一克了解;一克道谢;一克改错;一克体谅;一克开解;一克不是忍受;一克不是质问;一克不是要求;一克不是遗忘;最后一克不要随便牵手更不要随便放手。

7、在以后如果遇到另一个追求你的人,不要说你不敢爱了,不要说你不想爱了。因为并不代表所有的都一样的,你要相信还会遇到更好的。

8、人若是没有糊涂一世的准备,就千万不要去学潇洒,做糊涂一时的事。

9、惟独一人曾爱你那朝圣者的心,爱你哀戚的脸上岁月的留痕。

10、什么是人生?人生就是永不休止的奋斗!

11、这个世界并不是公平的,你要学着去习惯它。 世界上有人一锄头下去,就挖出了钻石。 也有人辛苦地开山挖矿,最后一声轰然巨响,塌方的矿坑成为他最后的坟墓。

12、你是这个世界上我仅有的家人了,我怎么会对你说话不算数呢?

13、成功都要熬过一段艰苦的岁,在这段时间里,我们要添加各种调剂品,让苦味变得淡一点,就像喝中药时加糖,喝咖啡时加奶一样。

14、不忍心拒绝别人,有时恰恰是在为难自己。

15、不要向朋友借钱。觉得很多的时候都是因为"钱"这个东西失去了很好的朋友。

16、容颜易老,品德永恒知道不朽请重视。

17、我也曾骄傲的不可一世。

18、道爷我看你不爽,想灭你行不行?

19、我的人生曾经寂寥。我曾经身处茫茫人海,却宁愿孑然一身。直至遇见你。 温柔的你,无与伦比的美好的你。

20、我把小船划向月亮,就这样划呵,把追求和独立连在一起,把生命和自由连在一起。 汪国真《我把小船划向月亮》

21、亡者远去的身影使人世间所有扰乱的情丝都平静了下来,初恋也好,杜晓风也好,仿佛一下子失去了惆怅的味道。出处:《初恋爱》

22、今天以后,我们陌生了吧,老死不相往来了吧,再见不见了吧…

23、一个人的时候,有时会想你,有时会流泪。有你在身边的时候让我感觉到了温暖,感觉一颗漂泊已久的心终于有了依靠。可是,爱情为什么会理我而去?而且把我伤的体无完肤。难道,命中註定我此生本该就是一个人么?

24、我们以为自己是在慢慢成熟,而其实我们只是安然无恙而已。我们以为自己很有担当,其实我们十分懦弱。我们所谓的务实,充其量不过是逃避现实,绝非直面以对。

25、拉开距离地从容交谈,不是比紧抱在一起夸张地呼喊更真实吗?

26、爱,它应该是有弹性的,它应该能够伸缩自如。如果是健康的爱,它应该既有刚性同时又有弹性,有了弹性就不易破碎,有了刚性,就不会产生粘连。

27、空虚并不是虚幻,相反它是最实实在在的东西。相反,人们为了逃离空虚所做的一切,才是真正虚幻的。人一旦逃离了真实的存在,他们就只能做梦了。

28、世上没有无理由的爱,也没有无理由的恨。

29、若使只眷念家园纯美,那是涉历有限,鉴赏欠精,待到每块陆地都好像自己的国土,就快要成为强者了。随后将整个世界看作淡漠异乡,庶几乎形而上上,炉火终于纯青。

30、如同我以前说过的,我只有一个目的,那就是使人类都能得到解脱,帮忙他们挣脱所有的局限,只有这样他们才能得到永恒的愉悦,证悟自性。

31、这是让人上进的动力之源。在没有竞争对手的时候我们要把自己设置为"假想敌",使自身处于危机状态,这会让一个人永远理智、冷静。但我们没必要因此剥夺孩子玩皮好动的天性!

32、关于爱情的对象,有心寻找者永远不缺。人们缺的是爱的`能力,而非对象。

33、养生之道,以能戒除烦恼与忧悲为本,从清心寡欲入手。

34、任何时候,都不要去羡慕他人表面的风光,更不要贪恋旁人一时的美好。其实,每个人都活得很辛苦,每个人都有说不出的苦楚。不要将烦恼留过夜,懂得健忘情绪的人,更容易活得快乐。?

35、后宫中,女人的前程与恩宠,都在皇上的枕榻之上,皇上的大局亦是如此,两情缱绻间,就能消弭硝烟,也算默契。

36、青春的路上总有赏不完的风景,或许,你一时喜欢那灿烂的花朵;或许,你一时喜欢那微笑的小草;或许,你一时喜欢那迷人的山峦;或许,你一时喜欢那飘逸的云彩;年轻的我们心中总有一颗不甘安定并且时刻跳动的心,但往往我们就是在不经意间错过了太多太多。世界那么大,却也那么的喧闹,让自己偶尔停下来听听风,听听雨,也听听自己内心的声音,愿你在喧闹的世界里寻得属于自己内心的一份淡然。

1、胜利是不会向我们走来的,我必须自己走向胜利。

2、使你疲倦的不是前面的高山,而是你鞋里的一粒沙子。

3、生活只有在平淡无味的人看来才是空虚而平淡无味的。

4、极其单调的生活,能够使人丧失生存下去的兴趣与勇气。

5、少年的时光就是晃,用大把时间彷徨,只用几个瞬间来成长。

6、为了健康而采用过于严格的摄生法,这也是一种可悲的病症。

7、我们努力了,珍惜了,也就问心无愧。其他的,就交给命运。

8、良好的健康状况和由之而来的愉快之情绪,是幸福的最好资金。

9、人人都会吃,但未必会生活因为吃饭是一种本能而生活是一种才能。

10、都说人往高处走,可是高处不胜寒。水往低处流,谁知低处纳百川!

11、可能是我的性格过于消极吧,只要是那些忧伤而凄美的,我都喜欢。

12、做人最忌的就是无休止抱怨,招人讨嫌。爱自己,就如同朝阳升起。

13、你笑一次,我就可以高兴好几天;可看你哭一次,我就难过了好几年。

14、破牛仔裤怎么和晚礼服站在一起,我的吉他怎么可以和你的钢琴合奏。

15、如果爱一个人不承诺也会去爱,如果不爱一个人,曾经承诺也会背叛。

16、内心的欢乐是一个人过着健全的、正常的、和-谐的生活所感到的喜悦。

17、不要说机会从没出现,它曾出现过,只是你舍不得放下自己拥有的东西。

18、通过严格的养生法,才得以保持住自已的健康。像患了了不得的疾病那样。

19、时间久能生情,时间久了也许会淡漠;只要时间足够长,那必将人心看破。

20、每当我看天的时候我就不喜欢再说话,每当我说话的时候我却不敢再看天。

21、寂寞的人总是记住生命中出现的每一个人,正如我总是意犹未尽地想起你!

22、只有强者才懂得斗争;弱者甚至失败都不够资格,而是生来就是被征服的。

23、一个人的寿命并不取决于他已经活了多少年,而取决于他得过多少次感冒。

24、乐观是养生的惟一秘决,常常忧思和愤怒,足以使健康的身变得衰弱而有余。

25、在进餐、睡眼和运动等时间里能宽心无虑,满怀高兴,这是长寿的妙理之一。

26、要相信:世上真的有这样的奇迹,你喜欢他,他也喜欢你,两个人,一辈子。

27、拥有了一颗赤城的心,便拥有了朋友;拥有了一颗善良的心,便拥有了友爱。

28、生活已不是快乐的筵节,节日般的欢腾,而是工作、斗争、穷困和苦难的经历。

29、走出第一步,下一步就变的简单。想做的事,就在今天做吧,不要在未来遗憾。

30、莫把烦恼放在心上,免得了白了少年头;莫把烦恼放在心上,免得未老先丧生。

31、表白或被表白并不可怕,可怕的只是,结局不是谈一次恋爱,而是少一个朋友。

32、我们必须接受失望,因为它是有限的,但千万不可失去希望,因为它是无穷的。

33、一个人可以失败很多次,但是只要他没有开始责怪旁人,他还不是一个失败者。

34、你总说我莫名其妙,无理取闹,怪只怪,我爱你爱得太深,而你把我看得太轻。

35、那些刻在椅子背后的爱情,会不会像水泥上的花朵,开出没有风的,寂寞的森林。

36、如果一个人必须完成一件自己不喜欢的事,最好的办法就是尽快做好,然后结束。

37、若能时时保持察觉,那我们就可以在痛苦中找到恩典,少一些怀疑,多一些相信。

38、社会不会无缘无故地厚待一个人,除非他自己向社会证明,他值得社会对他厚待。

39、知音,能有一两个已经很好了,实在不必太多。朋友之乐,贵在那份踏实的信赖。

40、你无法真正忘掉那个打动你内心的人,无论他是那个伤害你的人,还是治愈你的人。

41、有时候,我们明明原谅了那人,却还无法真正快乐起来,那是因为,你忘了原谅自己。

42、很多我们以为一辈子都不会忘记的事情,就在我们念念不忘的日子里,被我们遗忘了。

43、体育和运动可以增进人体的健康和人的乐观情绪,而乐观情绪却是长寿的一项必要条件。

44、生活得愉快并不重要,重要的是生活得富有建设性,而永远不能希冀一时便利而委弃节操。

45、机会从来就不会被失去,你错过的别人会接住,当你让痛苦停泊时,幸福就会在别处靠岸。

46、挥霍不是富有的象征,只是相对的外化,浪费不以为着腰包的充实,只意味着头脑的空虚。

47、不要做对不起朋友的事,更不要做违背道义的事,道义应该大于友情,朋友应该重于自己。

48、一个经常旅游的人,必有广博的知识,坚强的性格,不挠的毅力,不达目的决不罢休的精神。

49、必须重新站起来,告诉自己,继续走吧,路途尚未结束,即使重新捡起的东西已被踩得粉碎。

50、一群羊在草地上吃草,一辆车开来,只有一只羊没去看车静静地吃草,这只羊显得特别孤独。

51、后悔是一种耗费精神的情绪,后悔是比损失更大的损失,比错误更大的错误,所以不要后悔。

52、体操和音乐两个方面并重,才能够得到完全的人格。因为体操能锻炼身体,音乐可以陶冶精神。

53、非让现实给你一巴掌,才知道社会有多虚伪;非让朋友把你伤的什么都不是,才知道人心可畏。

54、对生活充满感激,不管生活给予的是快乐还是痛苦,不管前行的道路是一帆风顺还是曲折坎坷。

55、如果回忆象钢铁般坚硬那么我是该微笑还是哭泣,如果钢铁象记忆般腐蚀那这里是欢城还是废墟?

56、美好的日子给你带来快乐,阴暗的日子给你带来经验。所以,不要对生命中的任何一天怀有遗憾。

57、醉过才知酒浓,爱过才知情重;而只有体验过这种数学方法才会真切感受到生活带来的快乐、幸福。

58、当你困难失望的时候,最重要的是事瞧得起你自己;当你成功得意的时候,最重要的是瞧得起别人。

59、能冲刷一切的除了眼泪,就是时间,以时间来推移感情,时间越长,冲突越淡,仿佛不断稀释的茶。

60、经历了许多事的人,把人生的诡谲复杂总结得那么明澈。那时你会明白:经过了,还有什么不能释怀。

更多直面人生的经典语录107句(直面人生的经典语录107句英文)相关信息请关注本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