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级会计审核社保吗 报考需要什么资料和材料(中级会计考后审核查社保吗),本文通过数据整理汇集了中级会计审核社保吗 报考需要什么资料和材料(中级会计考后审核查社保吗)相关信息,下面一起看看。

中级会计注册不审核社保。考生只需持单位人事部门审核盖章的《考生信息表》进行资格审核即可。广东省要求单位对会计工作简历表进行审核盖章,福建要求会计继续教育证明和单位证照。审计要求的标准因地而异。

中级会计申请需要准备哪些资料?中级会计职称报名复审需要携带单位盖章的报名表,携带学历证书(或学位)、会计从业资格证书、身份证原件到报名点进行复审。

1.考生报名时,应在会计从业资格评价网上进行网上报名,获取报名编号并打印报名表;

2.报考人员持单位盖章的报名表,携带本人学历(或学位)证书、会计从业资格证书、身份证原件到报名点进行审核;

3.第一次报考的考生和需要拍照的考生现场采集照片;

4.所有考生应当场交纳报名考试费(40元/科)和预订费。

中级会计应用工作年限怎么算?想参加2022年中级会计考试的考生,工作年限不同,学历不同。可以参考工作年限的计算:

1.具有大专学历的考生,须于2017年12月31日前毕业并取得学位,从事会计工作满五年;

2.具有本科学历的考生,须在2018年12月31日前毕业并取得学位,从事会计工作满四年;

3.双学士学位或研究生班毕业的考生,须于2020年12月31日前毕业并取得学历,从事会计工作满两年;

4.硕士研究生申请者须于2021年12月31日前毕业并取得学位,从事会计工作满一年;

5.博士研究生不需要工作年限,2022年即可毕业。

6.取得中级经济师、中级统计师、中级审计师证书的考生,不需要工作年限。

更多中级会计审核社保吗 报考需要什么资料和材料(中级会计考后审核查社保吗)相关信息请关注本站,本文仅仅做为展示!